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刘力扬内心独白:感谢姐姐 想升级当小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小就在军营长大的刘力扬(blog),身上有军人特有的豪爽气息和直率的性格,在“超级 女声”的舞台上能够走到今天,与她坚强的性格有一定的关系,在内心独白中,在 众多要感谢的人里面,她说首先要感谢的是自己的姐姐。

  在聊天中她谈到,因为父母都是军人,很严格,对于两姐妹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关 照,因为姐姐比自己大三岁,所以姐姐一直很照顾自己,比妈妈还要细致细心。记得有一次
自己得了传染病被隔离在一个小房子里面,孤独的自己硬是没让姐姐走, 姐姐也就在房子里面陪着自己一个晚上没睡觉。现在自己参加“超级女声”这个节目后,姐姐又放下手上的工作一直陪着自己,歌迷、拉票上的事情一直都是她在忙着,所以真的很感谢姐姐。

  刘力扬在VCR中还说道,最初参加“超级女声”只是想要尝试一下,也没有想到能 够走得多远,所以最开始自己并没有和家人说这事。但是今天走到全国4强,感觉 自己像是在做梦一般,有梦幻一般的感觉,所以现在不会以最终的名次来决胜负, 也不以成败论英雄。尤其是在广州分唱区时,自己最后拿到冠军没有经历任何一点 的挫折,太顺利了,所以初到长沙

总决赛时还有点不习惯,总觉得事情特别多,而且往往不是那么的顺心,有时难免会心情不好,所以刚开始的心态可能不是很好,每一场的发挥也不是很满意,幸好有姐姐的关心与支持,才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进入全国总决赛之后,姐姐一直呆在长沙陪着自己,用她的方式来开解自己,还要忙着歌迷会上的事情,这段时间下来姐姐也跟着瘦了许多。

  最后开朗大方的刘力扬也不免要开玩笑着说:“其实自己好早就想着要当小姨了, 所以姐姐姐夫你们一定要加油哦!”说完忍不住大笑起来。

  谈到参加比赛自己最大的收获,刘力扬表示,在长沙总决赛时自己走得并不是很顺 利,第一次生病时间这么长,第一次在手臂上扎了这么多的针眼,也是第一次流这 么多的眼泪,多次PK经历也让自己更加正确的认识和面对自己,所以“超级女声” 的舞台让自己成长了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