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决战之夜本周5鸣锣开战 综合实力决定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本周5晚20:00,“2006超级女声”决胜之夜就将鸣锣开战,经过近半年的历练,4位选手艾梦萌(blog)谭维维(blog)尚雯婕(blog)刘力扬(blog)将向年度3甲发起最后的冲击。今日记者从导演组得到的消息称,这场决战之夜将与去年的3强决战不同,增加了更多的悬念,最后的结果要看选手们的综合实力。

  记者了解道,由于“06超女”的决战之夜与“05超女”不同,4位选手产生3强的概念
更加具有悬念,而且通过新的赛制,人气选手也不一定能够凭借高场外支持率进入3甲,而是要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通过评委、场外支持、大众评审团和选手本身的表现来决定最后的3甲。

  首先,4位选手将随机抽取,分成2组依次演唱,由评委选出2位较强的选手和2位较弱的选手。2位较弱选手经过一轮表现后再由评委决定1位待定,该选手与另外3位选手中场外支持最低的1人进行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离开,至此,3甲产生。

  然后3甲选手将进行1轮演唱,评委从中选择1位较强选手和剩下2人中场外人气最高的选手进行PK,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晋级冠亚军争夺战。剩下2位选手再经过一轮表现后,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另1个晋级冠亚军争夺战的名额,负者将成为“2006

超级女声”年度第3名。

  进入冠亚军争夺战的2位选手经过终极PK后,通过比较场外人气支持率,决定最终冠军和亚军的归属。

  导演组解释道,由于从4强中选3甲,使得比赛更具悬念,而且选手在经过了重重磨练进入最终舞台,实力也相当接近,所以在赛制的设计上,更加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从选手两两分组开始,就要进行一连串的PK,所以也是考验选手在舞台上的发挥和应变能力,使得3甲的产生过程更加紧张刺激。

  同时,记者还得知,“PK”作为“超女”的一个经典环节,在本场决战之夜中更是得到了强化,除了选手之间的自选PK之外,还有决定晋级冠亚军人选的反向PK,同时,冠亚军的最终排名还要依靠一场扣人心弦的终极PK,来为她们的场外人气加分。几场连续的短兵相接,也会让最后的决战之夜更具精彩和神秘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