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家乡签售歌迷倾城出动 小学老师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7:42 新浪娱乐
李宇春家乡签售歌迷倾城出动小学老师助阵(图)

李宇春家乡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家乡签售歌迷倾城出动小学老师助阵(图)
歌迷倾城出动

李宇春家乡签售歌迷倾城出动小学老师助阵(图)
签售场面火爆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在经历了27日晚《皇后与梦想》成都演唱会的火爆场面后,昨天下午在家乡成都再次掀起了空前绝后的火爆签售场面。

  据了解,签售会原定当日下午两点开始,而歌迷们一早便陆续来到签售点——成都经典书城门口等待李宇春的出现。待记者中午到达签售地点时,看到歌迷早已在经典书城门
前井然有序地排起了一眼望不到尾的长队。记者随即沿书城门前人行道一路向队尾方向走去,待记者走出距离书城5分钟的距离后,仍然很难看到队尾,粗略估算到场歌迷足有五六千人。而令记者感到颇为惊讶的是,大量歌迷的堆积并未造成现场的混乱,场外歌迷全部自觉排起长队,连签售中常有的插队现象都不曾出现。而经典书城预先准备的保安也多在签售现场内和门口进行秩序维护,大街上并未看到有保安出现维护歌迷队伍秩序。就连之后记者采访到的经典书城负责人都对歌迷们赞不绝口。

  下午两点,随着经典书城门前一阵骚动,李宇春《皇后与梦想》成都签售会准时开始。记者注意到在签售现场的李宇春虽然已在外地连续宣传多日,但记者还是能够看出她在努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呈献给家乡人民最好的状态。李宇春在为每位歌迷签字后,都会以招牌式的“春式笑容”回报给歌迷表示感谢,更有歌迷在得到签名后激动到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李宇春小学时期的老师,也在其家人的陪伴下亲自到场为春春助场,歌迷们得知这一情况后更是热情地将老师搀扶进书城去见春春。李宇春在看到久违的老师后马上起身迎接,现场歌迷也对春春的恩师报以热烈的欢迎掌声。李宇春在老师现场购买的CD上签名后,双手郑重将CD送还给老师,并深鞠一躬表示老师对自己当年教诲的感谢,现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当日经典书城共售出李宇春CD4500张,而歌迷们为了体恤春春,更主动提出现场只签1000张。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签售活动结束后,歌迷们将一张书成开有4500张CD的发票递到记者面前以示纪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