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黑马尚雯婕冲上超女之巅 艾梦萌自信不足居第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7:54 沈阳今报
黑马尚雯婕冲上超女之巅艾梦萌自信不足居第四
尚雯婕终于“黑”到底。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历时半年层层筛选的2006超级女声终于落下帷幕,尚雯婕以5196975张选票获得冠军,谭维维刘力扬分获亚季军,沈阳唱区的冠军艾梦萌名列第四名。

  决战之夜多重复少惊喜

  昨晚8点准时开场的超女决战之夜,选手的表演和整台节目的安排都少见惊喜之处,按照去年超女决赛之夜的套路,今年的开场舞表演依旧脱离不了唱老歌的惯例,尽管导演组费尽心思地邀请李泉女子十二乐坊担任伴奏,但《打起手鼓唱起歌》、《我的祖国》仍然让选手们唱起来有些力不从心,应景痕迹过于明显。

  艾梦萌自信不足止步三强

  艾梦萌,沈阳唱区的独苗,昨晚毫无悬念地止步全国三强。开场演唱,艾梦萌和沈阳唱区的朱江合作,两人走调、忘词,演唱完毕,艾梦萌更是紧张到忘记从哪边走下舞台。

  和刘力扬站在 P K台上,艾梦萌的发言似乎有些语无伦次。止步全国三强,艾梦萌反倒是更加紧张,在主持人的提醒下,她才知道把话筒留在台上。2006三甲未来之路不好走

  送走艾梦萌,2006超女总决赛三甲人选也顺利出炉———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

  三人中,尚雯婕的表现无疑是整晚的亮点。开场的《花火》,无惧主持人李湘抢词,镇定地演绎完自己的歌曲。二轮表演中,《爱》、《我要我们在一起》、音乐剧《卡门》片断,都发挥得自如潇洒,黑马之名果然不虚传。

  2006超女赛事落幕,三甲的未来之路则刚刚开始,和去年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甲相比,今年超女的三甲少了一些霸气和特色,她们都需要更多的磨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