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斯琴格日乐加班排练 妹妹及好友助阵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23 新浪娱乐
斯琴格日乐加班排练妹妹及好友助阵个唱(图)

斯琴格日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一长假的七天,似乎是娱乐版的“真空时期”,很难见到大动作。而斯琴格日乐则与她的乐手们在这个长假“蛰伏”于排练场,“加班”排练10月28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演唱会,酝酿即将到来的爆发与释放。

  面对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向来坚持音乐品质至上的斯琴格日乐自然对自己要求近乎苛刻。在排练的过程中,斯琴格日乐坚持采取“实战演习”的方法。从现在开始就不断的习
惯不间断演唱三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为的是到演唱会当天可以使演唱水准、现场情绪掌控及体力都达到最佳状态。

  这样的排练,强度可想而知。而乐业的斯琴格日乐却是充实和满足的。她在记录排练的blog里写道,“每天排练完都觉得累得要命,不过,那是我喜欢做的事”……

  

演唱会弹吉它,大秀招牌乐器

  从2000年初试啼声的唱片——《新世纪》里渴望用音乐说话的蒙古姑娘,到2003年秋天《寻找》里锋芒毕现的冷艳摇滚歌手,再到让斯琴格日乐终于找到自己的唱片《我自己》里饱满的独立制作人形象……形象在变、曲风在变,而斯琴格日乐怀抱吉他的样子却总是唱片封面的招牌动作。

  这个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我们似乎也很久没有见到斯琴格日乐怀抱吉他尽情的现场演出了。观众的这种愿望将在这次演唱会上最大程度得以满足,斯琴格日乐将在此次演唱会上弹吉它,展示其吉它功力。

  妹妹斯琴塔娜将现惊艳唱功,确定助阵姐姐首次个唱

  据主办单位无限艺能、创盟音乐透露,斯琴格日乐的亲妹妹——被斯琴格日乐形容为“自己的骄傲”的蒙古族姑娘斯琴塔娜,已确定助阵姐姐的首次个唱。

  在妹妹斯琴塔娜刚刚出生的时候,年幼的斯琴格日乐看到被自己后来形容成“像个被缩小的小老头”的妹妹与自己期待中的漂亮妹妹形象不符,曾经天真的暗自失望。后来妹妹愈加漂亮,懂事的斯琴格日乐主动担起了每天走六公里路为妹妹打牛奶的任务。

  斯琴塔娜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和长大后在东南亚现场演出积累的丰富经验,使其成为此次演唱会的“秘密武器”。与姐姐的恬静外表不同,妹妹的五官似乎更具国际化,曲风也较为擅长一些节奏性强的、偏舞曲风格的东西。而姐妹的共同点及音域上的差异互补,则可以令她们在属于自己民族的蒙古族音乐中配合默契,回味悠远。

  圈中好友密谋以“神秘嘉宾”身份奉献惊喜

  “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演唱会——来自草原的天籁,是这次演唱会的名称。据主办单位透露,演唱会名称之前曾一度想确定为“斯琴格日乐和她的朋友们”,原因就是斯琴格日乐将会与她合作默契的乐手、她最贴心的妹妹、以及她在音乐上的伙伴有现场的合作。而考虑到,这一切的合作将是因为斯琴格日乐的音乐而展开的,演唱会的灵魂还是斯琴格日乐的音乐,所以才打消使用这一名称的念头。但是,斯琴格日乐音乐上的朋友将仍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为斯琴格日乐到场站台。

  本次演唱会因是Live House形式演出,因此门票数量有限,仅有1000张。乐迷可拨打购票热线8008103721, 64170068,65541133-8509进行抢票;也可登录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或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关注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