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新碟即将青岛签售 坦言心疼歌迷辛苦跟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相继引发南京、成都、长沙、上海、武汉五个南方城市购买《皇后与梦想》专辑热潮的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宣传攻势现已蔓延到北方城市。今日泉城济南就迎来了"皇后"和她无数的歌迷。李宇春的到来无疑成为济南歌迷的节日,春春的飞机还未降落时,机场就已有很多歌迷在守候心中的偶像,虽然人数众多,但歌迷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秩序,一起练习口号和《皇后与梦想》专辑里的新歌,希望给春春一个最好的见面礼,同时在玉米的队伍中也不乏多家济南当地媒体,可见李宇春的影响力之大。

  随后举行的签售活动依然场面火爆,不仅有歌迷早晨5点就到达签售地点排队,在长长的歌迷队伍中更有60多岁的奶奶级"玉米"。由于此次签售活动并非在休息日举行,因此很多要上课的小玉米都拜托妈妈来代表自己参加活动,这些妈妈级"玉米"手里拿着小歌迷写给春春的信和要送给春春的礼物向记者表示:"春春说过希望歌迷都不要因为她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她们代表家里的小玉米来参加活动,这样小玉米既能获得春春的签名又不会耽误学习。"更有歌迷在指甲上写上了"皇"字,以示对李宇春的支持。歌迷们对李宇春的喜爱和疼惜之情着实令人感动。在整个签售活动中,李宇春也表现出了一贯的亲切、谦和,依然在签完每张专辑后向每位歌迷道谢,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自9月24日正式拉开《皇后与梦想》新专辑全国宣传活动起,李宇春就成了"空中飞人",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为歌迷们签售专辑,热情的歌迷也经常会跟到全国各地,对此,李宇春表示:"歌迷们非常辛苦,每次见到大家都既开心又有一点心疼,其实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这么辛苦的跟着我,因为在身边会有更多需要我们关心的人"。

  据悉,在结束了济南站的活动之后,10月12日,李宇春将抵达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并于当天下午16点在海信广场等待青岛的歌迷,为他们签售自己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