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音乐现场运动本周六第八场 陈明借机“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2 新浪娱乐

  10月14日,陈明将出现在北京星光现场接力音乐现场运动的第八场演唱会上。昨天得知,借这场演唱会复出的陈明将在当天使出新花样,到场的每位观众不仅将得到陈明送出的一枝玫瑰花,还将一改以前站着看演出的形式,坐着观看整场演出。

  ??此前,在星光现场举行的音乐现场运动已经成功举办七场,而在近一个月的停歇后,演出将在10月14日由陈明继续,而她自己也称将凭借这场演唱会“重出江湖”。此前在
星光现场演出的歌手有崔健郑钧等,由于摇滚乐的特殊风格,现场观众也都采取了站着看演出的方式,和歌手进行了最近距离的接触。陈明在仔细观摩了前七位艺人的演唱会录像后,认为能调动观众激情的不仅是摇滚乐,好的流行音乐一样可以使观众得到完美的享受。而出于她当晚所选曲目都会采用爵士、拉丁等风格的考虑,陈明决定本场演唱会将邀请观众坐着看演出。而为了和观众一起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陈明将为到场的歌迷每人送上一枝美丽的玫瑰花,让歌迷分享到自己复出的喜悦和幸福。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第一代歌手,陈明唱出了女人独有的心声,此外,主办方无限艺能传媒还发起歌迷答题抢票活动,答对任何一题, 发答案至zhouxing@koook.com有奖抢票,将有7折优惠!并有机会赢取纪念流行音乐二十年大礼包。抢票专线: 64170068,64255166。数量有限,仅有200张!

  题目

  1.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发起方是()?

  a.无限艺能传媒

  b.创盟音乐

  c.华纳唱片

  2. 请列举至少3位2006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开唱过的艺人?

  3. 陈明“幸福的声音”

演唱会,是音乐现场运动第()场?

  a.7 b.8 c.9

  4. 音乐现场运动是纪念中国流行音乐()周年的活动?

  a.20周年

  b.21周年

  c.22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