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明晚保利剧院首唱秀热舞 新浪将独家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39 新浪娱乐
张靓颖明晚保利剧院首唱秀热舞新浪将独家直播

张靓颖明晚唱响保利剧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blog)新专辑《THE ONE》已经全面上市,“海豚公主”将于10月18日在保利剧院举行首唱会。新浪音乐将对此次首唱会进行独家全程视频直播。

  首唱会曲目——10首专辑最新歌曲,EP最受欢迎歌曲《光芒》,2首倍受追捧的影视歌曲《我用所有报答爱》、《那一瞬间》,3首神秘翻唱曲,10月18日的北京,张靓颖的璀璨光芒,将全城闪耀。

  专辑情况

  这张被称誉为“精彩纷呈的环球唱游,独一无二的靓声魅颖”的唱片,因被靓颖看作是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唱片而取名《The One》。此次唱片制作,横渡大洋两岸,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与地区。新加坡的华语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伟菘,编曲圣手Martin Tang,Adam Lee,为张靓颖此张专辑的中文歌奠定音乐基调基本掌控了整张唱片的质素。以郭亮为首的北京制作团队,包括孟军,李小亮等,完成了专辑中2首中文歌的制作。来自韩国的情歌超级写手Park Sei Joon,以丝丝入扣的旋律启承,交出专辑毫无争议的第一主打歌。更有美国一线音乐制作人Craig Williams组成的“全美班”跨洋助阵,让本张专辑国际化的阵容上升到极限。如此强强联手,为的是拿出一张06年度绝对值得听众耳朵聆赏的一流的唱片。

  首唱会阵容

  这场名为“全新CIVIC”之夜的首唱会,将是完美展现“海豚公主”本张大碟全部歌曲的绚丽舞台。本张专辑制作人之一郭亮除了将与靓颖携手翻唱一首神秘歌曲外,他还作为音乐总监率领亚洲爱乐乐团为靓颖助阵。而远道从新加坡、美国赶来的制作人李伟菘与美国顶级制作人Craig Williams则将与靓颖以钢琴等形式进行精彩而令人期待的首度同台合作。

  精彩看点—本场演出最值得期待的内容,无疑将是靓颖与3位来自各地的顶级制作人的合作,其中来自美国的Craig Williams为靓颖选定的曲目极为神秘而惊艳,届时两人的表现将会震撼全场,大家将会看到张靓颖从未展现过的才艺表现。此外,本次

演唱会张靓颖还将会大秀“舞技”!来自香港的顶级街舞团队将与“海豚公主”为大家秀出只有在美国街头能看到正宗而充满热力的“街舞”对决表演。

  现在开始,“海豚公主”全球首唱会的倒计时,璀璨光芒,全城闪耀,你,准备好了吗?当张靓颖唱歌给你听,You’re the 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