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R.Kelly恩师赴京 张靓颖首唱会闪耀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R.Kelly恩师赴京张靓颖首唱会闪耀登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Kelly恩师赴京张靓颖首唱会闪耀登场(组图)

R.Kelly恩师赴京张靓颖首唱会闪耀登场(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明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歌手张靓颖的将于保利剧院举行首张中英文双语大碟《The One》首唱会,这场名为东风本田“全新CIVIC”之夜的首唱会可谓群星助阵,不仅有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伟菘亲临现场,国内一线音乐制作人郭亮也将鼎立助阵,而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著名制作人Craig Williams更专程从美国赶到北京参与,昨日,两人秘密在京进行了彩排。

  靓颖专辑中三首英文歌的全美国制作,曾一度成为媒体关注和讨论的焦点。收录在专辑中的三首英文歌,从创作,编曲,乐手演奏,和音,主唱到缩混,都是完全在美国完成的;有很多海外制作,歌手仍然是在海外的录音室里用自己的母语演绎作品,而此次张靓颖,是用纯正的英文演唱由美国音乐人创作的作品;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独挑大梁的美国制作人Craig Williams在接洽最初态度?不明朗,摆明一副“你们有钱也未必请得动我的架势”,就是这位美国一线制作人,在听到了张靓颖的清唱DEMO后,立刻被这个东方女孩杰出的音乐表现折服,欣然接受了来自中国的第一个制作案。Craig Williams利用个人资源为张靓颖介绍?引见了多位美国音乐人,他们愉快的相约,一定要在张靓颖的以后的英文专辑中大展手脚。

  曾成功发掘R. Kelly等世界知名艺人并屡次担任美国大牌艺人音乐制作人的Craig Williams,曾在1996年让R. Kelly为篮球上帝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的电影《Space Jam》录制的单曲《I Believe I Can Fly》成为了他最伟大的单曲之一。今次,Craig Williams专程赴京,只为一位中国歌手的首唱会献出自己宝贵的时间与精力,皆在于他非常认同靓颖的音乐魅力,而且,这也是他首次与中国艺人的合作。他曾不止一次的称赞道:靓颖是中国送给世界的礼物。

  在昨日的排练现场,阅高人无数的制作人Craig Williams在形容张靓颖时,短短的一分钟话,一连使用了多达5个Fantastic,激动和赞赏,溢于言表。据悉,Craig Williams将在首唱会当晚与靓颖合作一首英文曲目,为了这首将震惊四座的歌曲,Craig Williams已经把自己关在酒店里挑选了许多天。相信届时,这首格莱美级别的合作,一定可以会令中国歌迷得到最顶级的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