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董搬来清代龙椅 《依然范特西》销量破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2 华夏时报

  周杰伦的最新大碟《依然范特西》,短短几周内销量就突破了300万张。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全亚洲庆功会上,周杰伦极尽谦逊,称多亏费玉清与自己合唱,专辑才能如此大卖。

  想为费玉清写歌

  昨天,公司方面不惜重金为周杰伦租来了价值百万元的清朝皇家龙椅,象征他在华
语乐坛稳坐王者地位。《依然范特西》中,有一首古典风韵的情歌《千里之外》,为周杰伦与费玉清合唱。对这首歌的大受欢迎,周杰伦将绝对功劳归到了费玉清身上,他谦逊地说:我能与费玉清合唱很幸运,如果没有他,哪能这么受追捧。

  接下来,周杰伦表明了将和费玉清继续合作的态度。当被问起今后最想为哪位歌手写歌时,周杰伦脱口而出:费玉清!周杰伦只是担忧当费玉清再出专辑时,不知是否请他写词。

  自言音乐很难突破

  因为此前有张专辑名为《范特西》,升级版“依然范特西”名字被指没创意。有媒体曾撰文称与其叫《依然范特西》,还不如叫《范特西2.0》来得更酷。昨日,周杰伦解释道:其实,新专辑一直都想不出叫什么名字,最后决定用此名就是有一种坚持的意味。因为,他的风格一直被质疑一成不变,用此名就有堵别人嘴的意思,他会一直坚持周氏风格。

  对现在的状况,周杰伦比较满意。“我的音乐已经很难突破了,但我感觉能维持住本身就是一种进步了!”周杰伦说道。

  销量好让自己无奈

  对于《依然范特西》短短几周内销量达300万,周杰伦显得很开心,也恶搞地说道:销量这么好,很无奈,因为出下张专辑时想超越自己就更加困难了!

  除了在意销量外,周董还在意自己能否拿奖,认为两者都是对自己的肯定。采访结束时,周董表示有向其他方面重点发展的意思。“虽然在音乐方面很难突破,但在电影等其他方面我刚刚起步。如果想跑得更快,那就应该换个跑道!”本报记者杨雅莲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