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二手玫瑰21日专辑首唱会 《娱乐江湖》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54 新浪娱乐
二手玫瑰21日专辑首唱会《娱乐江湖》上市(图)

二手玫瑰首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二手玫瑰的新专辑《娱乐江湖》现已上市,他们的新专辑首唱会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首家顶级Live House星光现场举行。

  二手玫瑰的现场一直以来是国内乐队中最有看头的现场之一。这支乐队能在几年间在国内迅速崛起,优秀的现场表现为着实他们添色不少。除了梁龙经典的男扮女装造型每次上场必引起骚动之外,他对现场气氛的调动能力也是二手玫瑰场场演出火爆的成功因素之一
。二手玫瑰十分善于利用自己的特点:装扮、音乐、理念,在这些构成一个乐队的基本元素里面,他们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却又把握得当。舞台上的二手玫瑰在梁龙眉飞色舞的带领下尽情地撒欢儿招展,极易带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而他们总会在现场呈现给人出奇不意的笑料、总能有各式各样的理由让台下的观众随之疯狂一把。

  2006年二手玫瑰再度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大型舞台上,依然不断给大众带来新鲜的娱乐。而即将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上,二手玫瑰却决定以一种不同于以往现场的新演出形式为大家带来这次新专辑首唱会。这次首唱会将以“玫瑰是这样二手的”为主题,做成一场小型的舞台剧。届时的舞台装饰将会体现出浓厚的东北文化特色,以映衬二手玫瑰独具魅力的地方特色。而每一首歌都将会在一个故事背景下演出。除了新专辑的歌曲,二手玫瑰还会为大家带来他们的经典旧作,以及二手玫瑰特色的老歌翻唱。演出从头到尾将更注重连续性情节性,让大家在严肃中得到娱乐,在娱乐中深省。这是二手玫瑰对舞台表演的一种新尝试,也是他们为即将展开的“摇滚话剧”计划进行的一次预演。这场独具创新的演出势必将惊喜连连,为大家呈现出二手玫瑰活力无限的一面。

  如果你还没看过二手玫瑰的演出,或者你也曾经因为二手玫瑰的现场表演而喜欢上他们,这次在星光现场的专辑首唱会绝对不容错过,你将通过这次演出认识二手玫瑰令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同时,这次首唱会也是二手玫瑰首次全国巡演计划的启动仪式,他们即将从北京出发,将娱乐江湖的精神传播在中国摇滚乐的土壤上。

  10月21日20:00星光现场告诉你“玫瑰是这样二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