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音乐现场即将圆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45 新浪娱乐
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音乐现场即将圆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音乐现场即将圆梦(组图)

  10月28日,游走于草原和城市之间的梦中人——斯琴格日乐,将举行她人生的第一次专场演唱会——“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音乐现场。这无疑是那些行走于理想与现实之间的人们的狂欢,而且,那晚,不再是他们自己在自己小世界里一个人的愉快。

  2005年,斯琴格日乐的唱片《我自己》饱满的独立制作人形象、极强的可听性和舒服的音乐语言,让斯琴格日乐终于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斯琴格日乐不再是《新世纪》里渴
望用音乐说话的蒙古姑娘,也不再是《寻找》里锋芒毕现却有些单薄的冷艳摇滚歌手。

  如今的斯琴格日乐,行走轨迹依然在理想与现实之间、表达依然放任、声音依然高亢,但明显靠《我自己》中令人刮目相看音乐品质赢得了更广泛的群众基础。日前,斯琴格日乐加入了“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系列

演唱会,挤出充足时间,来准备她在10月28日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的第10场演唱会——“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音乐现场于是呼之欲出。斯琴格日乐在blog里面坦言:“在这个秋天,我需要接受自己的挑战,证明自己的演唱和体力极限。个人专场,是我一直期望的。”斯琴格日乐将自己的第一个专场演唱会确定在秋天举行,是因为她喜欢秋天的冷静。而秋天的冷静遇到斯琴格日乐骨子里民族情结和摇滚情结相交融的热情,冷静与热情之间,会是无数个可能性。

  而音乐之外,上艺术院校期间的斯琴格日乐,舞蹈则是她的专业,舞蹈家也是她小时候的梦想。首场演唱会上,斯琴格日乐会不会借此机会一圆梦想呢?记者联系到活动发起方之一艺能京文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演唱会的细节还不便透露,但是会非常精彩,会邀请斯琴格日乐的妹妹出道献唱,现在起可登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liveweb/index.html 24小时订票热线:8008103721,64170068,64255677 进行抢票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