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新作备受宠爱 《Loving》电台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作备受宠爱《Loving》电台夺冠(图)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上市一个月已成为各大音像店最为畅销的专辑,这张曲风多样化的专辑满足了不同歌迷的需求,也受到了诸多知名乐评人的赞扬。李宇春在专辑首唱会上的表现也惊艳全场,可见其在音乐方面的执著和努力。

  继《冰菊物语》连续5周蝉联Music Radio排行榜冠军的宝座后,专辑主打歌曲《Lo
ving》本周也来势凶猛,横扫中国亚太音乐榜、中央人民广播中国之声、Hot

  Radio旅游时尚广播、四川人民广播等全国近百家电台音乐排行榜并占据各榜榜首位置,将很多乐坛老将纷纷击落下马,也掀起了《皇后与梦想》专辑的再度热销。这其中,"亚太音乐榜"更是由全国百家电台排行榜联合统计而出,《Loving》在全国电台的优异成绩由此便可见一斑。

  对于这首《Loving》取得的突出成绩,HOT音乐发烧榜主持人周彤说:"这首《Loving》张亚东亲自操刀的作品,带有典型的'东式风格',加之李宇春随意却到位的演唱,使整首歌曲听起来非常时尚,很符合当下歌迷们的胃口。"

  华夏原创音乐榜的立波主持人也表示:"李宇春的音乐节奏感真的非常优秀,特别是歌曲开头部分的演唱,给人非常大的惊喜。"同时歌迷们也为《Loving》取得的好成绩感到开心,在各大网站论坛里很多歌迷都感慨:最喜欢春春现场版的《Loving》,好听的歌曲配上帅气的"春式舞步"绝对是种享受。

  目前李宇春正忙于《皇后与梦想》的各地宣传工作,据太麦工作人员透露,《Loving》的MV也已准备于近日开拍,不久后大家就能在电视上看到春春在MV中的表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