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新专辑准备了2年 把点滴快乐与你分享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在舞台上最幸福 感谢身边的朋友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陈龙做客聊《冲刺》自驾车走过西藏五千多公里
对主打歌很有感觉 找到新方法诠释歌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拍古装片也有烦恼

    主持人:这两年陈龙本身也成熟了很多,而且也奉献给我们非常多精彩的电视剧作品,但是也有很多朋友说希望你也能多去演一些现代戏。老是拍古装片也很辛苦的。

  陈龙:这两年一直在拍古装剧,而且是古装武侠剧,身手好了不少(笑),但是确实很辛苦,包括一直受伤,包括整天在古装的环境里呆着,我已经不知道城里是什么样子了,偶尔回来都会觉得特别新鲜(笑)也挺开心的,因为以前拍时装戏,像《真情告白》等等这些时装戏的时候,我在想什么时候接接古装戏,演古装大侠也不错。后来就一直有古装戏找我,这三年一直在拍古装戏,我又想怎么没有时装戏来找我呢?演到现在,说实话有一点点在重复,因为古装戏很多情节,包括人物个性上的一些东西,一些走向,几乎是你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的,很多东西没有新意的话就不太想去做重复的东西了,所以这两个月,一个是把之前拍的戏先过滤一下,自己稍微想一想之后的路该怎么走,第二个也是为这张唱片宣传腾出一些时间,现在一想找一些之前没有演过的角色去尝试一下。

  主持人:比如说是什么样子?

  陈龙:比如说我一直想演警察。

  主持人:你很合适啊,为什么一直没有?

  陈龙:就一直没有。

  主持人:很奇怪啊,坐在这里就特别像一个便衣警察。

  陈龙:是吗?我也不知道,特别想演这些类型的戏,或者是军人,或者是部队里的形象。

  主持人:你会想演这样的?

  陈龙:因为自己没有参过军,所以会有这方面的情节,会想去感受一下这样的环境。

  主持人:我想接下来肯定会有机会的,但是也想借这个机会问问陈龙,你在演戏和唱歌方面应该都会有自己一个期望和目标,大概是什么?也让我们龙族的朋友分享一下?

  陈龙:我最怕别人问我理想目标是什么(笑)说实话,我从小就是这样的,因为小学我记得有一堂课,老师会问同学们的理想是什么?每个人都会回答,问到我的时候我说不知道,因为其他同学都说想当科学家、医生、教师,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我到现在都是比较顺其自然,怎么舒服怎么做,当然有自己想坚持的一个东西,有自己的原则。近期的理想,我想我不会太远,就是想接拍一些自己喜欢的戏,演自己想演的角色,第一张唱片不要太打击我,销量能够好一点,鼓励我出第二张,也希望我们的龙涎乐队可以做出自己的作品。

  主持人:接下来很多的龙族朋友很想知道这张新专辑会有一些宣传的日程安排吗?会到哪些地方?

  陈龙:北京做完了会去上海,过两天会去福州、福建、武汉等等城市走一圈,会希望去和歌迷们,包括喜欢我的一些影迷们近距离的去交流。因为既然自己从事歌手这个行业,也希望自己为我们的内地音乐做出一些贡献,因为现在你知道盗版还有网站下载特别厉害,我这张专辑出的第二天网上就有全版下载,我觉得特别可怕。也希望自己亲身跟歌迷近距离接触,真的让大家感受到现场陈龙真实的一些状况。

  主持人:会带上龙涎吗?

  陈龙:会,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带,我现在整个走的风格就是希望能够带着乐队现场演出,绝对不假唱。

  主持人:我们现在能确定的日程有上海、福州、武汉,那杭州?

  陈龙:杭州肯定会去,一个离上海那么近,第二个,杭州我特别喜欢,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一个人开车去西湖边去转转,杭州那个城市太美了,而且很多朋友在那边,我知道他们很期待我去,所以我一定会去。

  网友:不断在一些综艺节目当中发现陈龙荧幕上看不到的那一面。

  主持人:荧幕上都是大侠?

  陈龙:上文艺节目我之前比较排斥,因为有比较无聊的环节要去完成。

  主持人:会被捉弄?

  陈龙:对,现在比较适应一点,因为他们也会有一些节制,第二个大家都熟了之后,很多会觉得很好玩,包括他们会找一些演员跟我参与,我觉得这样的接触挺好的,就像大家说的能够看到我很多在戏里看不到的那一面,很直率的那一面,会很开心。

    去西藏走了五千多公里

  主持人:刚才说在西藏走了五千多公里,怎么走的?

  陈龙:我去的时候青藏铁路没有开通,我从成都转机再进藏,在那边和朋友一起开车。

  主持人:为什么选择西藏?

  陈龙:一个是自己想去,我自己比较喜欢摄影,我想去拍一些让大家比较震撼的照片,这次我去我想我做到了。因为我走的一条路线不是旅游路线,是很少有人走的路线。

  主持人:那应该比较危险?

  陈龙:是比较危险,因为那个山路太难开了,我从拉萨出发一直走到中印边界线上,你看那条河,对面那个山过了就是印度了,我们要走很多很多山路,特别特别危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我从山上回到山南的时候,我们直接进了修理厂,因为路上是我和朋友轮流开的,我说你干吗进修理厂?他让修理工人把刹车皮拿下来,上面刹车皮就这么薄了,几乎看到钢板了,就是说再继续的话就没有制动了,后果不堪设想。我当时吓的一身冷汗。

  主持人:这次的西藏音乐之旅也让你收获了非常多。

  陈龙:特别特别多,虽然只有短短10天,但我一路上走的、看的、拍的和感受到的都远远超过这个时间。

  主持人:我突然感到有一点遗憾,在这张专辑里面我们看到一些照片,还太少了。

  陈龙:我希望把这些照片做一个摄影展,包括我之前拍的,因为真的特别特别震撼,朋友看我电脑里的很多照片他们都会觉得很震撼,因为他们之前都没有看到过这些东西。

  主持人:今天特别高兴,陈龙在新浪说他要办一个摄影展,或者出一个摄影方面的书,让大家一起去分享。今天什么日子?我们算一算两年之后能不能履行他的诺言。

  陈龙:一定一定,肯定会,因为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主持人:今天特别开心能够邀请到陈龙做客我们新浪和我们聊他的首张专辑,名字叫《冲刺》,非常好听,里面有9首歌曲,也希望他的演艺道路能够越走越好,这张新的专辑能够大卖,也能够去杭州和更多的龙族朋友见面。

  陈龙:一定一定。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

  陈龙:拜拜。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