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06童安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童安格演唱会票价最低80 创京城个唱最低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2:20 新京报
童安格演唱会票价最低80创京城个唱最低价(图)
童安格

  打造京城个唱最低价

  本报讯(记者贾维)近日,年底将在北展开唱的童安格个唱的票价爆出了80块的低价。这样的价格是北京演出市场上从未有过的。在场馆修缮个唱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数十元的低价票策略成为京城个唱市场的一颗不大不小的“炸弹”。

  上世纪90年代初当红的港台歌手成为如今北京个唱市场上频繁出现的角色。

  童安格近日就成为继赵传之后第二个在北展举办个唱的台湾歌手。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这次童安格12月1日、2日两天在北展的个唱,最高的票价为880元,而最低的票价只有80元,这是近些年北京流行音乐演唱会中从未有过的价格。谈到之所以采用这样的低价策略,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的总经理刘总表示,去年年底齐秦演唱会回馈歌迷、回馈市场的举措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因此今年的票价定得更为大胆,为的是能让更多的童安格的歌迷以及更多的有着音乐怀旧情绪的普通人走进流行音乐会,走进个唱的现场。

  这次的演出在容纳观众人数较少的北展,在制作上,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的制作阵容基本上来自台湾,贝司将由台湾知名乐手谭明辉担任,而吉他手是他的老搭档江建民,但音乐总监则由内地的制作人郭亮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