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BBC交响乐团“逍遥”演出 大提琴家王健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萌) 今晚,BBC英国广播交响乐团将演出英国“逍遥”音乐会的经典曲目专场,大提琴家王健加盟。

  演出第一首作品《婚礼》时,将有一位身穿民族服装的演奏员从观众席上场,会给观众带来另外一份惊喜。

  昨天,BBC乐团的演出以观众熟悉的德沃夏克《沃尔塔瓦河》开始,一下子就把观众紧紧地吸引住了。

  捷克指挥家贝洛拉维克以诠释捷克作品见长,一曲奏毕,掌声如雷。

  接下来,漂亮的俄罗斯女高音谢苗诺娃唱了几首优美的咏叹调,她的音色优雅,高音饱满,把观众带进了另外一种优美的境地。

  下半场的《斯拉夫舞曲》以热烈的气氛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