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斯琴格日乐首场个唱 姐妹同唱《两只小山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1 新浪娱乐
斯琴格日乐首场个唱姐妹同唱《两只小山羊》

斯琴格日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斯琴格日乐宣布将于28日在星光现场举行生平首场个唱。令人意外的是,嘉宾竟是她能歌善舞的妹妹斯琴塔娜,她们将身着蒙古族服装共同翻唱民歌《两只小山羊》,传达浓浓姐妹情。

  唱风狂野豪迈的斯琴格日乐经常是某个演出现场的升温剂,不过她一直遗憾“从未拥有只属于自己的舞台”,而这次终于实现了夙愿。她介绍:“演唱会主要是我三张专辑歌曲
的一次集中回顾和展示,不过会在编曲和演唱方式等方面做很多调整,比如第一张专辑中的《山歌》就将是全新感觉。”最终,她选定20多首歌曲,以曲风空灵飘渺的《水晶鞋》作为开场曲目。

  斯琴格日乐一直以来被评价为“游走于草原和城市之间”,在尽情诠释城市冷艳摇滚同时,她一刻也未忘怀来自草原的音符和旋律。为突出民族特色,她除翻唱《敖包相会》等蒙古族民歌,还会将大量民族音乐元素融入

演唱会,向歌迷展示马头琴和“呼麦”的魅力。为给歌迷带来新鲜的感觉,擅长弹奏贝司的斯琴格日乐将抛弃贝司,拿起其实并不太自信的吉他。

  歌手在星光现场演出的最大特点是和歌迷近距离互动,如何在细节上展现舞台表现力是对台上歌手的考验。“我从未离观众如此近,的确是个挑战,只有加紧时间好好排练了,希望这次能为我明年春天的演唱会增加经验。”

  斯琴格日乐台上是摇滚精灵,台下却亲近平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