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吹牛老爹新碟畅销 九年来首夺美国专辑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54 新浪娱乐
吹牛老爹新碟畅销九年来首夺美国专辑榜(图)

吹牛老爹新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五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美国Hip-Hop界大佬吹牛老爹(Diddy)的最新专辑《Press Play》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这不仅是Didd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近九年来的首次夺冠,而且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这张《Press Play》也顺利的超越罗伊德·班克斯(Lloyd Banks)的专辑《Rotten Apple》而夺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张拥有Mary J. Blige,Brandy,Keyshia Cole,Christina Aguilera,Ciara,Nas,Big Boi和Cee-Lo等多位明星助阵的专辑却是Diddy所有个人专辑中在发行首周销量最低的
一张,仅为17万1千张。

  在Diddy还用“Puffy Daddy”作为绰号时,他的首张个人专辑《No Way Out》在1997年曾以56万1千张的高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1999年,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orever》以20万5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2001年,Diddy的第三张专辑《Forever》也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首周的销量为18万6千张。

  美国著名哥特金属乐队伊凡赛斯(Evanscence)的第二张专辑《The Open Door》依然名列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The Open Door》在本周的销量为11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1%。年轻的流行女歌手JoJo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High Road》首周上榜,获得本周的季军,首周的专辑销量为10万8千张。这个成绩甚至超过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2004年,JoJo的首张同名专辑《JoJo》曾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

  美国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从上周第七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9万9千张,比上周上升了8个百分点。乡村歌手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的第二张专辑《Long Trip Alon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首周的销量为。在本周的乡村专辑榜中,《Long Trip Alone》也轻松折桂。8万2千张的销量成绩以及第五名的排名都成为Dierks Bentley个人的最高纪录,他2005年的专辑《Modern Day Drifter》以7万5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六位。在明天即将公布的新一周乡村单曲榜的榜单中,《Long Trip Alone》中的单曲《Every Mile a Memory》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

  在上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夺冠之后,“摇滚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最新翻唱专辑《Still 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7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7%。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Post-Grunge乐队Hinder的首张专辑《Extreme Behavior》在本周依然热卖,排名从上周第九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七位。《Extreme Behavior》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不到1个百分点。据统计,《Extreme Behavior》已经上榜38周。

  第二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Ruben Studdard的新专辑《The Return》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首周的销量为7万1千张。Ruben Studdard的首张个人专辑《Soulful》在2003年曾以41万7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而他以福音歌曲为主的第二张专辑《I Need An Angel》在2004年首周上榜时排在第20位。

  老牌爵士男星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的全明星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8千张,比上周下滑了35%。The Killers乐队的第二张专辑《Sam's Town》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2千张。

  Dierks Bentley并不是本周唯一获得好成绩的乡村歌手。文斯·吉尔(Vince Gill)四碟装的专辑《These Days》名列本周第17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此外,其他打榜成绩较好的新专辑还有:墨西哥R&B歌手Frankie J的第五张个人专辑《Priceless》名列本周第30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6千张;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msith)的最新精选集《Devil's Got a New Disguise -- The Very Best of Aerosmith》名列本周第33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万3千张;乡村组合Lonestar的专辑《Mountains》名列本周第37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2千张;另类说唱歌手,制作人Hi-Tek的新专辑《Hi-Teknology, Vol. 2: The Chip》名列本周第38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2千张;莎拉·麦克拉兰(Sarah McLachlan)的新专辑《Wintersong》名列本周第42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张。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为986万张,比上周下降了2.3%,比去年同期也下降了2.3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6年度的美国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四亿两千三百五十万个单位,依然比2005年同期要低五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