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斯琴格日乐明晚开唱 Live House形式棋逢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斯琴格日乐将于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她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

  一如斯琴格日乐的个性,她坦言此次演唱会靠表面吸引眼球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倒是从听觉的角度来讲,有一些新颖的地方。因为这次斯琴格日乐将会加入很多民族的元素,比如说会有“呼麦”的成分,也就是一个人的声带会发出两三个声音的和声这种很奇特的蒙
族唱法。“呼麦”的部分将由斯琴格日乐乐队的键盘兼吉他苏格代来完成,斯琴坦言自己还不会唱呼麦,但她表示以后有时间就会去学唱。

  而此次乐队中,还有马头琴等民族乐器的加入。这些都会给乐迷带来和往常不一样的感受,听上去可能会和往常听到的那些流行音乐不太一样。演奏马头琴的满特呼也会带来更专业的“呼麦”,由于他的加入,斯琴他们特意改编了一些歌曲,很多音色我们都会用马头琴来完成。《牧歌》和从未同乐迷见面的《敖包相会》也会加入呼麦的成分。

  但是,专业学舞蹈出身的斯琴格日乐并未打算在

演唱会中加入舞蹈环节。她觉得音乐就是音乐,以音乐为主的小型现场演唱不必要加入舞蹈成分以抓人眼球,但会随性的跟随音乐摇摆。

  对于被很多明星称作“闯关”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常常由于零距离而将明星的唱功缺陷暴露。但斯琴格日乐却并不惧怕。她表示“我很少有机会在这种场地和观众近距离的交流,但它却让我很有感觉,而且我出道之前就是干这个的,所以这次和乐队一起在小场地演出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强项,它没有一点儿虚假的成份。”

  但由于本次演唱会是Live House形式演出,因此门票数量有限。乐迷可拨打购票热线8008103721, 64170068,65541133-8509进行抢票;或登录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或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关注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