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罗德-史都华音乐回归 再夺BILLBOARD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罗德-史都华音乐回归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随着最新个人专辑《Still 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的发行,英国摇滚“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证明了他依然很受歌迷的宠爱。作为Rod Stewart八年来的第一张摇滚专辑,这张《Still 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在美国发行首周就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本周,这张专辑在英国发行,期望能够同样取得好成绩。

  据统计,《Still 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是Rod Stewart在美国专辑榜中的第四张冠军专辑,他上次获得冠军的专辑是2004年的《Stardust... 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Vol. III》。作为一套翻唱专辑,Rod Stewart的“Great American Songbook”系列唱片目前已经成为史上最畅销的系列专辑之一,四年内在全球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张。

  “当我看着与我同龄的那些歌手,像Elton John或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他们的专辑在排行榜上甚至没有进入前十名的时候,我觉得我简直已经飞到了月球。”Stewart说。在这张《Still 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当中,Rod Stewart用他那标志性的沙哑嗓音翻唱了鲍勃·迪伦(Bob Dylan)的《If Not For You》,范·莫里森(Van Morrison)的《Crazy Love》和鲍勃·赛格(Bob Seger)的《Still the Same》等摇滚名曲。和“Great American Songbook”系列一样,在这张新专辑中,Rod Stewart只是在翻唱老歌,依然没有演唱任何他自己的新歌。

  “我不是一位出色的创作人,”Stewart承认,“对我来说创作有点像做作业,关键是像我这种年龄的人已经不太想创作新歌了,尤其是在美国。在我录制‘Great American Songbook’系列之前,我曾试着做了一些新歌,但效果都不好。”

  Rod Stewart写的新歌可能已经不再另歌迷感兴趣,但他的演唱会却仍会吸引观众。明年1月,Rod的美国巡演将拉开帷幕,歌迷们可以盼望着Stewart在这次巡演中演唱《Still 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专辑中的歌曲。在计划着明年巡演的同时,Stewart还在计划着与他的未婚妻Penny Lancaster在明年六月完婚。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