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唱片销量浮夸风专题 >正文

胡歌EP一周销量破六万 欲创新人发片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胡歌EP一周销量破六万欲创新人发片纪录(图)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歌(blog)的EP《珍惜》自10月25日上市发行以来,唱片公司就不断收到各地经销商的追加订单,在发片短短一周的时间内,《珍惜》的发行量一路飘红突破了六万张大关。胡歌这张EP唱片销量成绩也创下了两项新的纪录:一是新人发片一周即突破六万张销量大关、一是本年度至今为止EP唱片销量成绩最好。当然,最特别的是这张唱片的“主人”胡歌因为还在伤病的休养中,所以无法参与关于唱片的任何宣传工作,而这一切的好成绩都离不开众多胡椒粉不离不弃的大力支持。

  从《仙剑奇侠传》热播的收视奇迹到连续性担纲《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等一系列大制作戏剧男一号,胡歌的演艺之路可以说是非常顺畅,而在签约百代唱片之后,胡歌的音乐潜能也得到了最大的发掘。这张唱片取名叫《珍惜》即是胡歌深情唱功的绝美体现,胡歌用最真挚深情的声音对所有人宣告,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无论是爱情,亦或亲情、友情,只要心中有爱,便要及时说出来,更告诉所有人要珍惜此刻拥有的一切。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种情感的存在,整张唱片都弥漫着最真挚的感情,胡歌对音乐的演绎恰恰与他戏剧上的表现相反,完全褪去所有的表面的花哨,只呈现未经雕琢却最是自然的声音给所有听歌的人。这也是胡歌摒弃以往的戏剧上的表现张力,完全以最真实的声音“出镜”,用声音还原了真实的自己。

  25日发片会前,众多胡椒粉就在胡歌官网自发的做了胡歌唱片倒计时的活动,并得到了所有人的热烈回响。为了保证所有胡椒粉能在第一时间买到胡歌的正版唱片,官网的朋友更是非常有心的列举出了全国各个城市的正版音像店的地址供大家购买参考。这些举动让公司感到非常贴心感动。而唱片的热销也让公司的业务部忙翻了天,许多城市的音像店在产品铺货的第一天就销售一空,以致于许多胡椒粉们在胡歌官网以及百代官网向唱片公司‘抱怨’买不到胡歌的唱片。胡歌在看到众多胡椒粉的留言以后,一边感激所有胡椒粉的大力支持,一边请大家耐心等待,公司的销售渠道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补货给各地的音像店了。请喜爱胡歌的朋友们一定要支持正版《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