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十少男高音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男高音王凯资料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男高音王凯资料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 凯: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2003级学生,先后师从于曲学选老师、宋一,曾先后在国内外的一些比赛中获奖:

  2003年7月,赴意大利佛洛伦萨乌尔巴尼亚参加歌剧和语言强化大师班,并参加了去米兰、佛洛伦萨、罗马、乌尔巴尼亚等地区的演出。

  2003年,参加意大利著名歌唱家Lauli 声乐大师班和演出 。

  2004年,再次赴意大利,并参加了意大利乌尔巴尼亚国际声乐比赛,获艺术歌曲组金奖;歌剧咏叹调组银奖 ,先后在米兰、佛洛伦萨 、罗马 、乌尔巴尼亚、乌勒比诺等各地区的获奖选手巡回演出 。

  2004年,参加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红深歌剧大师班,并参加音乐会。

  2005年,参演了中国第一部歌剧题材影片《胡同里的波西米亚人》(此片获得了当年的电影金鸡奖)

  ,并演唱片尾曲。

  2005年,参加

意大利著名歌唱家Cecilia的歌剧大师班。

  2006年,获得赴日本参加蝴蝶夫人歌剧比赛和角色选拔资格,赴日本参加蝴蝶夫人国际声乐比赛获第五名及优秀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