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华纳盛世校园音乐盛典”启动 群星唱响校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
“华纳盛世校园音乐盛典”启动群星唱响校园

吴炜陶醉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盛世校园音乐盛典”启动群星唱响校园
吴炜(blog)与张语偼对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晚,在中央民族大学梁思成大礼堂里,“华纳盛世-中央民族大学新生风采大赛决赛”作为第一场高校巡演闪亮开场。中央民族大学校方更是诚意邀请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总经理李慧莹女士和创意总监吴炜参加此次活动。在校方的诚挚邀请之下,北京先锋创意公司旗下艺人吴炜、“红蓝铅笔”组合、张语?也在这个寒冷的大风之夜来到
梁思成大礼堂倾力助阵,与1000余名热情的在校大学生、Fans团和各具才艺的新生们共同打造了一个热力四射的“新生风采之夜”,同时也掀开了“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的序幕。据了解,作为国际五大音乐版权公司之一的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启动此次校园原创音乐征集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音乐创者者与市场的结合,培养和挖掘更多的、优秀的原创音乐创作人。

  当晚,历时2个小时的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新生们更使出混身解数,展示了自己在书本以外的多才多艺,既有用古典舞《西湖柳》、《神奇的九寨》来表现的民族风韵;也不乏现代舞《Jazz》、《Larger than Life》带来的世界风采。现场在校生们为新生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毫不吝啬地报以热情的欢呼和掌声。

  而当先锋创意旗下艺人作为演出嘉宾登场时,迅速将晚会气氛推到了高潮,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创意总监吴炜以其歌手的身份为中央民族大学的同学们献唱了《北京夜未眠》,一张口就博得了满堂喝彩。一曲之后,吴炜又邀请了他的台湾小师妹张语偼为意犹未尽的同学们献上了中央台大戏的片尾曲《百分之X友谊》,张语偼甜而不腻,干净洒脱的表演得到了当晚最热烈的掌声。

  晚会压轴节目是由知性组合“红蓝铅笔”献上的《纸鸢》,钢琴版的伴奏优美舒缓,加上詹航和张立嘉的深情演绎,一曲终了,颇有余音绕梁之意,梦想和现实,一线之间。歌声中,台下这些年轻的生命放飞着自己音乐梦想,希望这些年轻人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实现,为中国流行乐坛原创力量注入新鲜血液。

  “华纳盛世-中央民族大学新生风采大赛决赛”落下了帷幕,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而“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奖学金”全国巡演活动才刚刚开始,作为流行音乐乐坛中支持原创的急先锋华纳盛世音乐版权有限公司此次举办的“华纳音乐奖学金”也已经正式启动,意在鼓励校园原创音乐群体,挖掘和支持优秀校园原创音乐创作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形成校园原创音乐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