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世界音乐奖专题 >正文

杰克逊世界音乐奖获颁钻石奖 15日将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世界音乐奖获颁钻石奖15日将亮相(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11月9日电 本届世界音乐奖十五日即将在伦敦登场,主办单位八日宣布,曾于八零年代红遍全球的迈克尔杰克逊,将在典礼上演唱他一九八二年轰动一时的畅销单曲“Thriller”。迈克尔杰克逊同时也将获颁钻石特别奖,表扬他个人唱片销售累计破一亿张的销售纪录。

  近年来由于男童

性骚扰官司而使得形象大受影响的迈克尔杰克逊,歌唱事业也随之
走下坡,过去天王巨星的光芒黯淡许多。

  不过,本届世界音乐奖主办单位显然没有忘记这位男歌手过去的辉煌成绩,决定邀请他参加典礼并上台演唱,同时还要把只颁给个人唱片销售量累计超过一亿张的钻石特别奖给他。

  过去曾获颁钻石特别奖的艺人包括:席琳狄翁、玛丽亚凯莉、洛史都华等。

  “Thriller”专辑是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代表作,当年荣获八座葛莱美奖,也是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专辑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