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日本演出 忙中偷闲享受淘宝乐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韩雪日本演出忙中偷闲享受淘宝乐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荣获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的“玉女”韩雪,昨日又受央视《同一首歌》节目组的邀请赴日参加“中华年演唱会”的活动。同时,韩雪也是出席本次活动的内地唯一女歌手。

  近年来,无论是影视还是唱歌韩雪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与生俱来的淡雅脱俗又使韩雪频频引领时尚前沿,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都可以见到她清纯而又不失优雅的妆扮
。利用这次演出的间隙,她也流露出女孩子可爱的一面,拉着身边的工作人员奔波忘返于各种精品小店。韩雪笑称,日本有许许多多特别可爱的手饰和小玩具,每次看到了,就会走不动,只是害苦了身边的工作人员,话语间流露出女孩子天生的一丝俏皮越发显得可爱。话虽这样说,但其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好朋友每次都会收到韩雪特意带回的礼物,可见我们的“玉女”也有她非常细心体贴的一面。

  韩雪表示,这次接拍央视大戏《北平小姐》用了整整四个月,非常辛苦,这次演出外的“业余”购物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犒劳吧!

  中华年演唱会活动将于9日晚在横滨举行,晚会上,韩雪将带去她的成名作《飘雪》并和日本歌手中孝介合唱《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