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群星助阵北语女生节 校园音乐奖学金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群星助阵北语女生节校园音乐奖学金启动(图)

“红蓝铅笔”知性气息感染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群星助阵北语女生节校园音乐奖学金启动(图)
吴炜张语倢掀起现场高潮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晚,在素有“小联合国”之称的北京语言大学大礼堂里,“华纳盛世-北京语言大学第四届女生节”作为第二场高校巡演又一次向大家呈现了完美的视听盛
宴。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总经理李慧莹女士也友情应邀评委一职,而创意总监吴炜也携北京先锋创意公司旗下艺人“红蓝铅笔”组合、张语倢在这个初冬之夜来到北语礼堂为“女生节”助阵,更是在校方和在场同学们的诚挚邀请之下友情参与演出,与参与“女生节”的13位入校新生和她们的FANS团们共同打造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之夜。

  据了解,作为国际五大音乐版权公司之一的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启动此次校园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在各高校中反响极大,很多热爱原创音乐的在校生也是积极响应,自上一场民族大学“新生风采大赛”后,不少学生也在准备着自己的原创作品,只等待着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公布“征歌令”的消息了。由此可见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为了加强学生音乐创作者与市场的结合,培养和挖掘更多的、优秀的原创音乐创作人的良苦用心。

  当晚,在历时3个小时的晚会节目中,13位新步入大学校园的女生们,向评委们及在校生们展现了她们的靓丽的青春面貌,在聚光灯下精湛的演出深深的吸引着台下的观众的眼神,既有火辣劲爆的热舞《迷恋》,又有维吾尔族舞蹈《至我所爱》;既有用葫芦丝表演的民族情,也有用诗朗诵来赞美母爱的,在机智问答环节中让我们理解了原来美貌与智慧可以如此完美的结合。

  而当先锋创意旗下艺人作为演出嘉宾登场时,同学们更是抱以了同样热情的掌声,“红蓝铅笔”组合上台后一曲舒缓的《纸鸢》迅速缓解了台上比赛紧张的气氛,吸引了台下各类不同派别的FANS团的眼球,优美的钢琴伴奏和现场MV的VCR,让同学们领略了知性的魅力。

  在各位参赛选手进行斗智斗勇的机智问答环节后,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创意总监吴炜以其歌手的身份携台湾小师妹张语倢为北京语言大学的同学们献唱《百分之X的友谊》。一身靓眼打办的长腿小美女张语倢一上台,便博得了满堂彩,看来当晚的“女生节”主题果然贯串的相当完美。一曲终了后,更是有男生跑上台前跪地献花。

  作为“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奖学金”全国巡演活动的第二站,“华纳盛世-北京语言大学第四届女生文化节”在一片雷动的掌声中完美落幕。作为“华纳音乐奖学金”正式启动的展现平台,热爱原创音乐的学生们可以继续关注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准备好你的作品,等着机会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