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东南劲爆颁奖礼专题 >正文

全国粉丝主动请缨 千名粉丝助威东南劲爆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8:10 东南卫视
全国粉丝主动请缨千名粉丝助威东南劲爆榜(图)

千名粉丝助威东南劲爆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超级女生的舞台曾经吸引了万千观众的目光。然而,舞台下另一股超级力量所爆发出来的气势更是令旁观者“胆寒”,这就是声势浩大的各“粉丝团”。

  从以前的追星族到现在的“粉丝团”,明星们的拥趸始终是演唱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东南劲爆音乐榜,自然也不缺乏热情的“粉丝”们:从劲爆榜诞生之日起,“粉丝”们就倾注了无限的热情,与我们主办方一路风雨同舟走到今天,这令我们非常感动。

  今年,东南劲爆音乐榜已步入了第四个年头,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随着11月11日颁奖典礼的日益临近,“粉丝”们的狂热激情也被充分地调动起来了。到目前,先后有周传雄林志颖神话东方神起何洁(blog)谢霆锋TWINS王心凌(blog)杨丞琳潘玮柏梁咏琪等多个福建以及全国各地的粉丝团参与了前期的拉票宣传活动,他们纷纷通过镜头表达了对偶像来到福州的期待。整齐的服装,响亮的口号,一致的行动,庞大的队伍是“粉丝”团结统一的标志,他们身上洋溢的青春活力和热情,让人印象深刻。

  友情提示:《非常音乐》栏目每天中午12:00将播出一组歌迷

啦啦队宣传口号:

  “嘻哈无处不在,玮柏无可取代”——这是威儿帮福建后援会的口号,这支“粉丝”队伍成立于2004年7月26日。作为玮柏的铁杆歌迷,他们密切关注玮柏的一切动向。幸运的是,玮柏似乎与福建有着不解之缘,近两年来不下十次来到八闽大地,让这群极富激情的年轻人倍感欣慰。对于此次即将举行的颁奖典礼,“粉丝”们表示,届时除了到机场接机,到酒店等候,到现场助威,只要有玮柏出现的地方,就一定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

  除了威儿帮福建后援会,

神话“粉丝”团的力量同样不能小觑,据东南劲爆音乐榜组委会透露,2006年11月11日不仅有福建的“公主”们,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的“橙饭”,福州甚至还会迎来韩国“粉丝”团。为了这批韩国朋友组委会还开辟了专属区域,在第四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晚会现场来为他们现场助威。

  总之,二十几支“粉丝”团的热情支持,接近千人的庞大“粉丝”队伍亮相颁奖晚会,颁奖晚会,现场的气氛一定非常热烈。届时他们不仅仅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还将为到场的明星欢呼喝彩。体现“粉丝”热爱音乐的初衷,与明星、观众互动,也将成为本届颁奖典礼的一大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