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云迪做客新浪 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认为自己是天才 艺术要贴近现实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古典乐雄浑博大 李云迪新浪聊天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商业与艺术不冲突 古典将走向世界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李云迪做客新浪回应女友之谜拉开巡演序幕
曾和周杰伦合作 感谢网友支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而且每一瓶红酒背后都有它自己的历史故事?

  李云迪:对,也像音乐一样有它自己的个性和它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当然云迪的优点很多我们不一一在这里表述。云迪,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就是固执吗?

  李云迪:应该说固执是一个很大的缺点,应该说非常固执。因为我个人的想法和主意是非常强烈的。

  主持人:那就是很自我?

  李云迪:对,这一点是肯定的。而且比较追求完美吧,要求很高,对什么事情,对人的要求,对各方面的要求可能都很高。因为有的时候,比如说从我对音乐的要求高开始,其它基本都是接近雷同的要求。

  主持人:是不是也给身边的人同时带来一定的压力呢?

  李云迪:应该说跟我一起工作的人,比如给我音乐的团队都会有很强大的压力,因为我需要达到的目标是非常高标准的,甚至有些是很难办到的一些要求。但是我喜欢去挑战,也喜欢去超越这种自我的东西,我觉得这是非常快乐,而且非常有成就感的。

    李云迪的女友之谜?

  主持人:那给你身边的爱人呢?网上非常多的人说今天一定要问问云迪的情感故事。

  李云迪:我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故事。

  主持人:是吗?

  李云迪:当然很多记者也问我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眼睛很尖,说曾经都有看到记者拍下来您和女友逛街?

  李云迪:我想肯定不是特别真实的。但是就我目前的生活来讲,其实要有一个女朋友也是蛮困难的。因为我到处都在旅行,到处都在跑,很难有专一的时间仔细去沟通或者是去接触。其实在这种状态之下,我觉得在我目前的这个阶段,应该说要真正认识女孩子,会比较困难。而且我觉得也是从负责任的角度来看,我没有时间照顾或者是去关注对方,因为我确实太多时间在我现在所从事的音乐还有表演上,因为一般普通人是不能想象,比如作为一个艺术家,在国际的演奏当中旅途所带来的辛苦,还有其它种种因素。一般人应该可能是不一定能够承受的。

  主持人:我觉得李云迪的女朋友真的是要非常非常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各方面美德。你是不是也是按这个标准?

  李云迪:没有,其实最重要是能够合得来,也是感觉上的问题,这一点首先是最重要的。

  第二点,看有没有缘分。而且就我目前的日程安排,比如接下来12月份要在我今年毕业结束,明后年的日程安排是非常满的,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为了贡献,为了为21世纪的古典音乐做出努力。

  主持人:牺牲自己的感情。

  李云迪:也不能说牺牲,因为我很热爱我的事业,很热爱音乐。但是对感情来讲比较忽视,或者是没有放在主要的位置上。

    国内外巡演行程安排

  主持人:我觉得云迪已经脸红了。(笑)我们就问你最近的一个安排,很多朋友都还记得,印象非常深刻上一次独奏音乐会非常成功,一直都等着你从德国

留学回来能够再奉献一些独奏的音乐会。

  这是上海的朋友问的,还有北京的朋友说等待12月3日,日期已经确定了吗?

  李云迪:已经确定了,在北京、上海12月份,还有在中国其它8个城市都会有演出。接下来在明年的2月份也会在美国进行一个非常盛大的巡演,和意大利的指挥维卡多夏伊,在纽约卡内基和波士顿交响音乐厅,在费城和洛杉矶爱乐乐团和旧金山交响乐团,很广泛的巡演。同时也是发我这张新的唱片在美国的一个很盛大的仪式,因为我今年刚刚毕业。明年可能会搬到纽约住,因为我基本上每年除了在德国学习,在纽约、美国也进行很多的演出活动。同时我的经纪公司也在美国,很方便,我也很熟悉在那里。当然以后会有更多在美国的活动。同时在5月份会演奏普罗科菲耶夫和拉威尔的曲子,在柏林爱乐大厅共同演奏他们俩的钢琴作品。这是我非常期待的,也是十分具有历史意义的。

  主持人:云迪从现在开始行程非常满,这算是他从德国回来给家乡父老的一次汇报。

  李云迪:算是跟大家的一个交流、沟通。

  主持人:我们的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在国内的这些巡演的过程当中会有一些中国的作品去演奏吗?

  李云迪:这个过程当中,在我目前的艺术生涯发展当中,我还没有太多弹奏中国的作品,因为我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研究西方的音乐和著名的音乐上,这需要很长时间,而不是走马观花式地研究,现在我也不是很了解西方音乐,因为它太博大精深,因为门类、作曲家和曲子很多,我目前的精力还是专注西方音乐的研究和演奏方面。当然中国好的音乐我也会去演奏,但是没有花那么多时间,因为西方的音乐,它的难度在目前来讲,本来古典音乐还是属于西方的,特别作为钢琴来讲,钢琴本来就是一件西方的乐器,最重点是诠释西方的音乐。但是中国的音乐,在我目前的巡演当中,基本上会有小的加演的曲目放在演出结束后的加演节目单里,然后当然有很多外国朋友听到这个曲子也问这是什么曲子,非常好听,他们从来没有听过这种调式和音响的色彩,当然这也是给他们的一个惊喜和一个途径,能够欣赏中国的音乐,当然更主要是演奏和诠释西方的音乐。

  主持人:今天特别开心能够和李云迪聊了这么多,也让我们了解了他自己的一些故事、一些想法。当然我也代表我们网上所有的新浪网友,希望云迪能够在这么繁忙的行程、这么繁忙的工作当中能够抽时间回到北京,再做客新浪。

  李云迪: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再次感谢李云迪,也谢谢线上的网友朋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