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获风尚女歌手奖实现新人到最佳飞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18 新浪娱乐
韩雪获风尚女歌手奖实现新人到最佳飞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演艺及歌唱事业的蒸蒸日上,韩雪从崭露头角到锋芒毕露,连续获得CCTV-MTV颁发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以及中国风尚大典授予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奖,实现了从新人到最佳的完美飞跃,成为了当今内地歌坛崛起的中坚力量。

  风尚大典上唯一的白雪公主

  韩雪是本届中国风尚大典上唯一以全白造型亮相的艺人,当晚,身穿白色缀花公主裙的韩雪,变成白雪公主成为了当晚最清新的亮点。典雅的公主花冠加上俏皮的公主短裙,彰显出韩雪可爱高贵的玉女气质,再配上亮皮的白色长靴,切合了当晚时尚的主题,让韩雪成为了红地毯上镜头追逐的焦点。

  在继获得了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之后,韩雪在风尚大典颁奖礼上,再度喜获内地风尚女歌手奖。韩雪表示这是对自己努力最大的认可,也希望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自己都能最努力,做到最好!而对于风尚的理解,韩雪觉得风尚不仅仅是一种时尚和个性的标签,更应该成为我们对未来和对于梦想的一种努力追求的态度,努力拼搏的态度。

  实现从新人到最佳的完美飞跃

  同时签下唱片和演艺合约的韩雪,很难被界定是演而优则唱还是唱而优则演,因此同时兼顾演员和歌手身份的韩雪对两份事业都同样努力,成绩也同样突出,成为了内地少有的影视歌全能艺人。

  出道六年,经历了数不清的辛苦和努力,“玉女掌门人”韩雪兼顾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带给我们的是同样数不清的好歌新剧,让我们跟着她一起成长。从2004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开始,韩雪的音乐就成为了无数歌迷们无可取代的情感。

  韩雪的声音能够做到独一无二,在新人辈出的华人乐坛中脱颖而出,站上华人音乐最高领奖台的同时,足以体现了韩雪背后无止尽的付出和努力。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在演戏上,韩雪所展现出的舞台魅力,都无疑让人感受到她的美丽,而更让人感动的是,韩雪永不放弃梦想的执著和自信。

  在获得了音乐盛典上意味着新人奖的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之后,韩雪的音乐身份在此次的风尚大典上又有了全新的突破,成为了内地风尚女歌手,这也让这位“玉女掌门人”成功挥别自己的新势力时代完美跨入“最佳”女歌手的行列。

  唱片热卖“人气阵营”扩张

  随着《飘雪》、《夏??恋情》两张专辑的热卖,韩雪在全国积聚了不少的人气,频频亮相于各大晚会和颁奖典礼,也因此扩大着自己的“人气阵营”!多年前,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韩雪独特干净的嗓音引起了音乐制作人的注意,并在2000年签约于索尼BMG成为旗下歌手。当时,在演艺和歌唱方面,韩雪都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妮子,但首张专辑《飘雪》的一炮而红让无数歌迷留意到了这个歌坛的新声音。短短几年时间,电视剧的热播、专辑的持续热卖让韩雪成为了各大颁奖礼的宠儿,更是参加了多次央视及各大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晚会。今年年初,韩雪在酝酿了2年之后又推出了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这张定义为“天空蓝+牛奶白”的专辑延续了首张专辑细腻慢歌的风格,再配合上明快清澈的韵律快歌,使整张专辑展现了韩雪另一个动人的内心世界。

  此次,在中国风尚大典上韩雪一举获得了内地风尚女歌手奖,一时间让韩雪成为了当晚全场瞩目的焦点。今年,韩雪站上了华人乐坛最高领奖台,获得最具潜力歌手奖之后,再次在风尚大典上获得了重要大奖,成为了内地风尚女歌手,这让无数雪迷与韩雪一起度过了一个庆功难眠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