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模仿周杰伦 上海个唱将演绎《千里之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8 东方早报

  12月9日,费玉清个人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无论何时在何地开唱,台上的小哥总是一身黑西装、说话温文尔雅,动不动就跟观众鞠躬,“不好意思,让您破费了。”但这一次,费玉清说要在演出中搞点新花样,比如一人分饰两角演唱《千里之外》。近日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哥还专门在记者面前模仿了一把华语小天王周董,并颇有心得地边唱边称,“周杰伦的尾音会甩一下,很有趣。”

  一直以来费玉清的歌迷群普遍都是妈妈级歌迷,今年与周杰伦合作的《千里之外》,让小哥也拉拢了不少年轻观众。“两个歌手的合作碰撞,不知道能够有几次缘分。”费玉清说,“听他说上张专辑的时候就很想找我合作。”但一位的唱片是音响店专门用来试音的,一位却连说话也经常吐字不清,两人在一起合作,是否会互相迁就?对此费玉清说自己一开始也很担心,但从录音到拍MV,整个过程都与周杰伦分开进行。“配唱、拍完MV后,我都是带着模模糊糊的感觉离开,也不知道最后会怎样,直到后来他打电话跟我说‘今天MV首播’,然后看过以后,才觉得非常感动。”对于周杰伦的吐字不清,费玉清评价得十分委婉,“这也成了他的一种风格,很难说清楚怎样才算好。”

  费玉清说,现在正在积极模仿周杰伦,就像之前的演唱会上会模仿蔡琴罗文周华健一样,届时由小哥一人分饰两角演绎的《千里之外》,将有望成为带给现场观众最大的惊喜。李懿/文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