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世界音乐奖专题 >正文

杰克逊唱高音声音劈叉 指甲发黑健康成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02 竞报
杰克逊唱高音声音劈叉指甲发黑健康成疑(附图)

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出席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06年世界音乐奖颁奖礼。这是迈克尔·杰克逊从去年“娈童案”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并表演。可惜迈克尔·杰克逊在唱高音的时候声音劈叉,声带受伤,这让人怀疑他的健康状况。

  声带受损难归歌坛

  在2006年的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上,杰克逊因专辑销量超过1亿张被授予了钻石奖,美国歌手碧昂斯在介绍杰克逊的时候说:“今晚,让我们庆祝25年的《颤栗》,如果没有杰克逊,我就不会有演出,我爱你,我们所有人都爱你。”

  杰克逊向热情的歌迷们大喊:“我爱你们!”还把自己的黑色亮片夹克丢向歌迷,人群中传出尖叫并争抢偶像的夹克。过去17个月一直过着隐居生活的杰克逊对他的粉丝们和家人表示了感谢,特别提到了他的3个孩子,在伦敦逗留期间他一直和孩子们在一起。留着长直黑发的杰克逊说:“说起来我有点惭愧,《颤栗》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专辑一直是我的梦想……感谢上帝让我梦想成真。”

  但是这样的热情并没有维持多久,虽然歌迷们一直期待杰克逊再次演绎自己的成名曲《颤栗》。但是,这首歌是由年轻的美国歌星克里斯·布朗来演唱的。上台后,杰克逊被一群兴奋的年轻合唱团成员包围着,而他时不时地表现出不舒服的样子,仅演唱了《We Are The World》当中的一小段副歌部分,还在唱高音的时候声音劈叉,声带受伤。不由让人怀疑他能否重归歌坛。

  指甲发黑健康成疑

  在杰克逊参加颁奖礼之前,杰克逊被记者偶然拍到,他指甲的颜色引起了人们对这位前流行天王健康的猜测。画面中,杰克逊的指甲不是像正常人一样的粉红色,而呈现出病态的黑色。有关人士介绍,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药物作用所致,尤其是抗癌类的癌得星。发暗的指甲还可能是癌症或者中毒的症状,但是通常情形下,癌症或中毒患者的指甲会出现线状暗纹或只是个别手指出现异常,而不是像杰克逊这样所有手指甲颜色都发黑,所以也可能是细菌感染的结果。

  其实从去年年初娈童案一开审,压力重重的杰克逊就频频传出健康问题,背痛、流感不一而足,有几次都是从

医院直接前往法院出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