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媚眼天使SARA排练受伤 含泪同意新碟发布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01 新浪娱乐
媚眼天使SARA排练受伤含泪同意新碟发布延期

韩国媚眼天使SARA

  新浪娱乐讯 素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SARA,昨日(11月14日)在进行舞蹈排练时不慎受伤,原定于11月20日进行个人全新大碟《命运》的发布会将有可能推迟到本月底进行。

  据其所属经纪公司北京天浩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忙于新专辑宣传筹备的SARA状态一直很好,对于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和即将展开的中国站宣传也充满了期待,公司一直安排她进行专辑歌曲舞蹈的训练。11月14日下午在接近舞蹈排练尾声的时候,SARA在完成一个有难度的大转身后突然倒地,表情痛苦,工作人员随即将她送到医院。经医院确诊为肌肉拉伤,需要进行休息恢复,不得尽兴剧烈运动。本来要在中国首场发布会上有精彩演出的SARA随即落泪,问工作人员发布会怎么办。而公司考虑到首场发布会的效果忍痛决定将发布会延期举行。SARA在得到公司通知后伤心的流下了眼泪。不过她表示希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国内的媒体及歌迷朋友,她相信她很快会好起来,尽快进行新专辑的相关宣传活动。

  据悉,韩国媚眼天使SARA个人全新大碟将由天浩盛世公司携手国内知名发行公司星外星于本月在国内发行上市,届时SARA也将开展系列在国内的宣传,希望所有喜爱她的朋友可以一直关注她的最新动态和她即将上市的全新大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