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媚眼天使SARA新碟首发 主打曲目备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9:49 新浪娱乐
媚眼天使SARA新碟首发主打曲目备受好评(图)


  新浪娱乐讯 即将协首张个人专辑到中国进行唱片宣传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近日从其经纪公司天浩盛世得知,她的专辑《命运》自本月7日在巨鲸进行首发后成绩之佳出乎意料。

  这张名为《命运》的专辑集合了来自韩国、日本及中国本土的新锐音乐制作人连手制作。这次专辑首发后专辑主打曲《子弹穿过玫瑰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中SARA纯熟的中文更是让广大听众惊讶。据悉,SARA作为天浩盛世首席SOLO女歌手,身为韩国人的她对中国的文化敬仰已久,更是将中国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所以公司针对她的特点对其进行特殊中文培训,经过近1年半的刻苦学习成就了这韩国媚眼天使在此张专辑中出色的中文歌曲演绎。

  而大家除了从巨鲸网络上进行专辑的试听及有偿下载外,这张专辑也将于本月20日由星外星公司在全国发行上市,SARA也将随之进行系列专辑宣传,希望所有喜欢SARA及她音乐的朋友关注她的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