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大肚孙悦要当老板 自开公司培养网络新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1:45 新京报

  

大肚孙悦要当老板自开公司培养网络新歌手(图)
孙悦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快快到那么一天,轻轻吻着你的脸……”久未露面的孙悦,昨日挺着四个月的肚子,唱着这首新单曲《猪猪宝贝》出现在媒体面前。与老东家天中解约后,孙悦自己投钱成立了新公司“宇悦无限”。孙悦希望能借助此公司的数字平台,推出网络签约歌手。

  昨日,猫在家中一个多月的孙悦,身穿防辐射孕妇裙公开亮相。对于此番高调举动,有记者问到是否是为了孩子不辞辛苦赚奶粉钱,孙悦笑着表示:“无论我是否怀孕,这个见面会我都要来的。这个公司我筹备了两年多,今天面世,真的就像我的孩子出生一样,但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的‘第二胎’什么时候出生。”据孙悦介绍,新公司是定位为数字背景的娱乐公司,会将创作、演唱、歌迷三者结合。随后,现场播放了孙悦老公的一段“祝福”视频,孙悦盯着大屏幕深情地说:“数字是他的强项,我能做这个公司的创始人,他对我的帮助太大了。”

  对于生产后的工作安排,孙悦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退出娱乐圈。“我在家呆一个多月都快崩溃了,做梦都梦到唱歌、参加演出。我需要工作,需要别人的认同,需要与这个时代同步。我仍然是一个歌手,不过以后我还多了个身份———师傅。我会借助公司的网络平台,推出签约歌手,把我十几年的歌手经验传授给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