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宣传演唱会 厉娜尚雯婕粉丝斗声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05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宣传演唱会厉娜尚雯婕粉丝斗声势(图)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广州宣传演唱会厉娜尚雯婕粉丝斗声势(图)
尚雯婕

超女广州宣传演唱会厉娜尚雯婕粉丝斗声势(图)
台下疯狂的粉丝

超女广州宣传演唱会厉娜尚雯婕粉丝斗声势(图)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06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11月25日晚将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11月23日下午,尚雯婕厉娜谭维维韩真真四位超女现身广州,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尤以尚雯婕的“芝麻”和厉娜的“雪梨”居多,两派粉丝大有现场打擂台之势,有组织无纪律地喊出排练好的口号支持偶像,你方唱罢我方登场,场面甚是壮观。

  “芝麻”、“雪梨”购票大PK

  尚雯婕的“芝麻”和厉娜的“雪梨”除了在现场声势上一较高低外,在购买演唱会门票方面也是展开PK。据悉,考虑到安全问题,原本可以容纳8万人的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最后只批下2万多个座位。而座位的减少,也刺激了粉丝们的购票热情。

  目前为址,广州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几近殆尽,其中尚雯婕的“芝麻”一马当先,最先定购了大量的黄金票位。除“芝麻”外,人气超女厉娜的粉丝“雪梨”和许飞的粉丝“非飞碟”粉丝团也不甘落后,要求把最后的位置留给自己,一轮新的超女粉丝PK大战已经提前预演。

  四大亮点闪耀广州演唱会

  据悉,为了更好地筹备此次演唱会,参与制作此台演唱会的台前幕后130人的庞大工作组,已经于近两天陆续抵达广州。据此次演唱会的总导演介绍,此次广州站的演出将有五大亮点。

  第一是演唱会的超女各个人靓歌美,将向观众呈现摇滚运动风、柔情运动风、可爱运动风、竞速运动风四种风格的精彩表演。第二是本次演唱会上有多名超女来自广州赛区,因此广州站将会增设超女演唱粤语歌的环节,至于是哪位超女,以及演唱的曲目,主办方暂时卖个关子。第三是在演唱会的策划制作方面,由经验丰富的团队NEO担任,上海的风情万钟、北京的磅礴气势、日本的优美细腻、新加坡的刚柔并济、美国的娱乐梦工厂等将在广州演唱会的舞台上一一展现。而在演唱会的舞蹈方面,担任本次演唱会的是来自北京的飞龙舞蹈队,舞美方面的编导是韩国主的编导,曾经为张娜拉以及央视大型晚会编舞,相信在视觉效果方面让广州的观众一饱眼福。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