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于娜新歌《大坏蛋》上榜 周笔畅蝉联六周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3:00 新浪娱乐

  港台

  港台榜单第十名,新歌上榜,是来自于梁静茹的师弟们,强辩乐团的《存在》。

  罗志祥新专辑《精武门》终于推出了,同名主打歌《精武门》新上榜来到第九名。

  第八名又是一首新歌,戴佩妮的《淡水河边》,在这首歌中戴佩妮上演了一出落跑新娘记。

  第七名是刚刚推出《将军令》的吴克群,他的这首《男佣》也是刚刚新上榜。

  梁静茹的《亲亲》滑出前三甲,来到第六名。

  排在第五名的歌曲,上一周排在亚军的位置,SHE的《紫藤花》。

  戴佩妮新专辑的同名主打《一个人的行李》本周第四名。

  第三名梁静茹的《暖暖》,在第七名维持了两周,突然之间就窜升到第三名了。

  第二名蔡依林《怀念》蔡依林的《唯舞独尊》专辑除了收录两首新歌之外,其余的全部都是翻唱老歌。这首《怀念》就是翻唱自王菲。

  冠军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周杰伦每次发片都是气势如虹,稳坐冠军位置两周,相当受欢迎。

  内地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罗晶晶的模特于娜出专辑了,《大坏蛋》新上榜第十名。

  继《天涯》后再度出击的爱乐团,新专辑同名主打《放开》,新上榜排在第九。

  第八名的歌曲,是新人弦子带来的《风筝》。

  袁泉和林青霞合唱的《暗恋》是舞台剧《暗恋桃花源》的主题曲,新歌上榜排在第七。

  第六名也是一首新歌,来自于李宇春的《下雨》。

  刘亦菲的《就要我滋味》,本周上周第四名,本周下降一位。

  胡彦斌的《蝴蝶》跌出前三,排在了第四名的位置。

  季军歌曲,来自于何炅的《爱 自由》,出自于他的新专辑《自己》。

  亚军歌曲是张靓颖的《这该死的爱》,从季军的位置攀升一位。

  马上揭晓本周冠军歌曲,和上周一样,来自于周笔畅《谁动了我的琴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