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超级盛典”质疑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4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超级盛典”质疑多(图)

李亦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超级盛典”将于12月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由于主办方不久前刚刚举行过音乐盛典,并且诸多奖项的归属颇有争议,以至于超级盛典还没开始,质疑声已经先行一步。

  尽管有好男儿(blog)的代表为其宣传,2006超级盛典的新闻发布会依然冷清。即使活动主办方各界领导层一一发言,也难阻挡众媒体的诸多疑问。

  明星阵容是否星光黯淡

  往年的新闻发布会都有明星到场助兴,可当天的超级盛典发布会仅有好男儿现身。再加上到目前为止,主办方对外只确定费玉清会压轴演唱《千里之外》,莫文蔚将跳国标舞,明星阵容的消息少之有少。这不禁让人猜想,是否到场明星至今仍未敲定,主办方才和媒体耍起了太极?但据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虽然知道当晚的明星阵容,也是三缄其口,据不透风……

  超级盛典究竟亮点何在

  超级盛典是以“年度娱乐巡礼”为主题,汇聚各界当红明星,将星光大道、颁奖、表演融为一体。其实,这与各种颁奖典礼大同小异。而今年所谓着力扶持艺坛新人这个亮点,听起来也毫无新意。超级盛典究竟哪里有别于其他典礼,主办方的回答也摸棱两可——“……可以在这一个晚会里面看到今年所有娱乐圈的亮点,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奖项颁发是否名至实归

  奖项设置是任何颁奖典礼无法回避的问题。由于和超级盛典系出同门的音乐盛典不久前因为奖项的归属饱受争议:媒体觉得有失公正,某些艺人也公开表示不够合理。如此这般,即将颁发的超级盛典的奖项,更成了焦点话题。而李亦非却表示,颁奖就是众口难调,永远有人质疑你的奖项,永远会有人质疑这个不合适。

  超级盛典是否权威

  有了之前关于种种问题的质疑的声音,超级盛典这个原本在大家心中很分量很重的颁奖典礼已经有失水准。主办方虽然宣称自己是最棒的颁奖典礼,却对“权威”这种说法很避讳。

  虽然名目繁多的颁奖典礼遭受质疑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只是这盛典还没开始,质疑就已经先行,多少会让人感觉有些尴尬。但愿以上种种,会在超级盛典落幕后有个完满的答案。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