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对进娱乐圈兴趣不大 华谊方面否认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8 法制晚报

  昨晚密会华谊老总 但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否认其将签约 认为聚会很正常

  袁涛表示 黄健翔虽然具备娱乐潜质 但仍在考虑 而且还想把主持当主业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晨,华谊音乐(blog)公司的总经理袁涛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黄健翔要签约华谊兄弟。他表示,虽然黄健翔具备进军娱乐圈的潜质,但他本人兴趣并
不大。

  记者昨晚获悉,前央视体育解说员黄健翔“密会”华谊兄弟娱乐公司的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以及华谊音乐公司的总经理袁涛,双方就合作的事进行了长时间交流。而知情人透露,黄健翔签约华谊兄弟进军娱乐圈的计划,基本已经定下来,有可能最近几天内就会正式告知天下。

  但记者事后致电袁涛,得到的回答却是:不是密会,就是吃了个饭,聊天而已。“我们和健翔平时关系不错,很久之前就约了要一起吃饭,碰巧赶在了昨晚。”

  袁涛表示,黄健翔确实一直和华谊兄弟保持非常密切的关系,张靓颖(blog)能签约华谊,他帮了很大的忙。“但是说签约华谊为时尚早,只是我们觉得黄健翔具备进入娱乐行业的条件和能力,加上跟我们私交很好,他现在又没签约任何地方,所以我们借聚会聊聊他的去向很正常。”

  袁涛告诉记者,是否进军娱乐圈,黄健翔还在考虑中,是否签华谊,也需要他自己作决定。“如果他认为我们公司很好的话,他肯定会考虑,他还说‘我都那么大岁数了’,但我跟他说这跟年龄无关。”袁涛说。

  袁涛透露,现在黄健翔仍然想把主持当作他的主业,而不是演员。袁涛用昨天华谊刚刚签下的苏有朋(blog)林心如(blog)举例:他们两位是职业演员,但黄健翔不是,他是职业主持人,与他们性质不同。如果他要进军娱乐圈,是另外一个方向,我们需要为他重新打造另外的路子,肯定与演员、歌手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