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06童安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童安格吹起小号歌迷赞 有人画素描有人送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9 法制晚报

  

童安格吹起小号歌迷赞有人画素描有人送礼物
童安格吹小号

  幸运歌迷到北展剧场探班 恰逢童安格吹小号调音时 听后赞道“吹得还挺好”

  为不打扰其排练 有人打算回家后画素描送给他 有人请工作人员转送礼物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当幸运歌迷走进北展剧场时,传来一阵小号声。“童安格在吹小号,吹得还挺好的。”尽管他吹的只是短暂的调音,但歌迷听到后,还是给予了热情的赞语。这件乐器只是童安格今晚要亮的“暗器”之一,此外还有吉他、笛子、葫芦丝等,他将一一展示。

  由于童安格日程安排得很紧,昨天是他进入北展剧场的第一次实地彩排。到场的歌迷们很是体谅今晚就要正式演出的童安格,尽管人人都心情激动,却还是安静地坐在观众席上,观看彩排。

  “我想给他画一幅素描,可是这里太暗了,而且我又怕打扰他。”叶小姐说,“我想回家后画一幅素描送给童安格。”

  另一位女士则从包中拿出了一件白色中式衣服,“我给安格买的,请你转交,祝福他演出成功。”当记者问她是否要把其姓名转告给童安格时,她摆着手急切地说:“不要,不要说我的名字,就说是我们这些歌迷的心意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