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刘嘉玲力挺菲鹏 每天吃得很少一直坚持锻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26 新浪娱乐
刘嘉玲力挺菲鹏每天吃得很少一直坚持锻炼(图)

刘嘉玲身材圆润可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日,2006超级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大牌明星出席并担颁奖嘉宾。刘嘉玲获得2006亚洲最具风格艺人奖,她在领奖之后接受了专访。

  刚刚吴君如有说王菲的慈善基金是你主要打点?

  刘嘉玲:是李亚鹏(blog)主要打点,我是主要支持者。

  为什么你穿黑色的衣服?

  刘嘉玲:我觉得我最近的心情比较适合穿黑色,因为家里的事比较多。

  对于金马奖几次提名都没有最终获奖,有什么感想?

  刘嘉玲:我想到一个事情,这个世界上有绝少部分的经过努力,还坚持地利人和的配合,但有很多人有自己的努力,但是天时地利人和都缺少那么一点,我想我是属于大部分人中的一部分,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怀疑自己的能力和实力。

  你的实力是很受大家肯定的,但是大家看到了《如果爱》这部很好的电影,但是在这部《好奇害死猫(blog)》播出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的好,您今后是否会选择名导演的的大制作?

  刘嘉玲:不会,我会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很喜欢《好奇害死猫》这部电影,当然我也很喜欢大制作的电影,但是最重要的是角色。

  周迅得了金马奖你有什么看法?

  刘嘉玲:我也很替周迅开心。

  在后台有没有看到演出?

  刘嘉玲:我只看到了费玉清的表演。

  您知道“好男儿(blog)”吗?

  刘嘉玲:我听说了,我对他不是太了解,刚刚开始认识,应该是很受欢迎,他们出来有很多的呼叫声、掌声。

  对于后辈有什么好的意见?

  刘嘉玲:坚持自己,努力把自己的事做好。

  您会为基金会捐款吗?

  刘嘉玲:我会捐款、也会出力,能帮的就帮,我要让王菲和李亚鹏知道我在他们的身边,很多人都在他们的身边。

  你的身材很好,如何保持的?

  刘嘉玲:我觉得没有东西是天上掉下来的,没有东西是随便得到的,我这样的身材是靠我多年经营得来的,我做运动,吃得很少,我一直保持自己在一个状态里。我每天会戴不同的戒指,大家会猜想一些其他的事情,但其实没有什么,只是拿来配衣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