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06美国公告牌音乐奖专题 >正文

2006公告牌音乐奖开颁 布里奇切斯尼拿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2006公告牌音乐奖开颁布里奇切斯尼拿奖(附图)

Kenny Chesne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公告牌音乐奖开颁布里奇切斯尼拿奖(附图)
Mary J Blige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4日晚,2006年度的公告牌(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在最先揭晓的奖项当中,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乡村男星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在彼此获提名的奖项中问鼎。Mary J. Blige和Kenny Chesney拿到的奖项分别是“年度R&B/Hip-Hop艺人奖”和“年度乡村男歌手奖”。在本届Billboard音乐奖的角逐中,Mary J. Blige一共得到了五项大奖的提名。Blige的最新个人专辑是去年年底发行的《The Breakthrough》,这张专辑在去年年底
首周上榜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统计,这张《The Breakthrough》到目前为止的销量已经达到260万张。

  另外,此前曾有消息说本届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的主持人将由最近经常出双入对的好朋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与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担任,但最终,这两人临时改变主意,并未出现在本次颁奖礼当中。

  本次颁奖盛事的开场嘉宾由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担任,以“短发白衣”的新形象出场的Jackson颇具青春气息,现场将她1980年的经典单曲《The Pleasure Principle》以及2006年的新专辑《20 Y.O.》中的《So Excited》混在一起演唱。同时,当红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主唱菲姬(Fergie)也演唱了她首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单曲《Fergalicious》。

  本年度的世纪音乐大奖授予了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由于今年恰逢Tony Bennett 80大寿,因此,他与Bono,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巴巴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等多位流行音乐巨星合作推出了一张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自今年9月份发行以来,这张专辑已经成为Tony Bennett 5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销量最好的专辑之一。

  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本次将要竞逐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摇滚艺人以及年度摇滚乐队等多个奖项。目前,在已经揭晓的奖项当中,Nickelback凭借他们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获得了“年度摇滚专辑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