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 上海第二场义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0 新浪音乐
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上海第二场义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上海第二场义卖

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上海第二场义卖

  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成功11月13日在上海、14日在广州、20日在北京举办爱心义卖后,他们又让爱心随音乐飞回上海滩。27日下午在上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开始了他们的爱心义卖行动。当红歌手满江花儿乐队、黑棒组合、阿木和音乐之声当家DJ章莹莹、黎春囊中不羞涩大方掏出真爱宝贝,和在场观众一起互动爱心。

  帅小子满江满腔爱心撩动人情

  本周刚开完《四舍五入》新专辑发布会的帅小子满江近来真是春风得意,唱片销量不错的他听到MusicRadio正在举办[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又是积极配合录制爱心大使的呼吁,又是踊跃报名参加爱心义卖活动。他虽得知爱心召集行动的消息,时间有些晚了但是“亡羊补牢,未为迟也!”。27日满面春风的他给上海的观众在冬季带来一把热情的爱心火,用《奇迹》般的杀伤力感召每一个人。他的拍卖物尽管不是什么稀世异宝凭借着他在现场“煽动性”的呼吁也卖了一个不错的爱心价钱,可见帅哥就是能撩动人情!然而他却反驳说“这不是他的功劳,完全是在场的观众对无法上学的孩子们一腔爱心所致。”不过没功劳到也有些苦劳,值得表扬!

  顽皮花儿闹放现场 拍卖东东也很怪

  花儿乐队顽皮淘气的本性早已是无人不晓的事情了,四个男生在11月14日广州地王广场的爱心拍卖活动就带去了一件奇特的东东。虽没什么特别意义,到也有很满意的拍卖收成。这回还是“明知故犯”,弄的DJ黎春无法形容其属性,还好靠主持的本领美其称做“爱心怪物也来凑热闹”。而淘气的花儿们还一再的给观众解释“这不是爱心怪物,是我们家的第五成员——小花儿。”淘气归淘气,说到严肃话题花儿们还是正经起来“我们是乐坛的花儿,真正祖国的花儿应该是那些孩子们,他们现在有困难,你说我们能不管吗!”

  嘻哈二人转主场作战 黑棒收买人心献爱心

  阿拉是上海人的HIP-HOP组合黑棒此次回娘家,自然是我的地盘俺自个说了算,二人现场的人气绝对不亚于到场的其他歌手。主场作战的哥俩比6日北京爱心拍卖的现场还要活跃!一上场还没站稳就开始先来个“收买人心”的派送CD,果然反响不赖,刚一拿出拍卖物喊价数字就不低,按他们自己的话说“实际比想的还美,WONDERFUL!给这些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们,我们‘收买人心’的方法很见效啊!”

  实心乖男生阿木 彝族饰物舍得拍

  彝族歌手阿木真是个实心的乖男生把有自己珍贵的富有民族特色的饰物也慷慨的拿出来爱心拍卖,前不久推出《37.2'C男友》的他说“我想把这份37.2'c温度升华成更高的热情给那些因为没办法上学的孩子们。我刚去北京发展的时候,也曾住过冬凉夏暖的平房,也曾天天吃过泡面,所以我懂得幸福的来之不易,不仅是会珍惜它,还要让更多的贫穷的孩子享受到幸福!” 听了阿木的肺腑之言后,在场所有的爱心朋友都被感动了纷纷竟价要买!

  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

演唱会 12月6日引爆上海大舞台

  又是一次满载爱心收益的拍卖活动后,据悉,为了答谢各界朋友的爱心付出,于12月6日上海大舞台将举办[我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 百万爱心演唱会统一企业之夜],超红巨星张信哲朴树五月天游鸿明陈坤伍思凯等在现场一起让爱随音乐起飞,共同为无法上学的孩子和你唱响爱心。我们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