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如花李健仁长沙首唱 自曝第一部戏才600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47 新浪娱乐
如花李健仁长沙首唱自曝第一部戏才600块(图)

“如花”李健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花李健仁长沙首唱自曝第一部戏才600块(图)
模仿看到如花剧本时的表情

如花李健仁长沙首唱自曝第一部戏才600块(图)
认真听记者提问

如花李健仁长沙首唱自曝第一部戏才600块(图)
笑谈中学时被周星驰打

  新浪娱乐讯 今天,周星驰的御用配角极品“如花”李健仁身着紫色便装抵达长沙,为即将直播的《全明星音雄会》做准备。生活中真实的他丝毫没有电影中猥亵的样子,而是给人很阳光,很帅气的感觉。

  “如花”唱歌处女秀 就在《全明星音雄会》

  在《全明星音雄会》的彩排现场可以看到李健仁不断的在练习自己所演唱的歌曲。他表示自己很看重这次演出,而自己歌又唱得不好,所以希望多彩排多练习,不让观众失望。

  李健仁很喜欢张学友林忆莲的歌。“喜欢归喜欢,真正唱起来,我还是五音不全的。”李健仁笑着说,他把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全明星音雄会》了。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未在任何场合公开唱过歌。“刚接到《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的电话时,我还反复确定是不是要我去唱歌。”李健仁说,“后来听说是为了慈善事业,我也拼了。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唱得不好。”李建仁表示自己唱歌不行,跳舞还是很拿手的。自己从小就喜欢跳舞,虽然没有专业的老师教,但经过几十年的学习,还是拿得出手的。这次在《全明星音雄会》上他将边唱边跳,让观众眼前一亮。

  星爷中学不搞笑 没有女孩喜欢

  一提到周星驰,李健仁马上来劲了,开始不断爆料。“因为我和周星驰是中学同桌,所以他那时候的事我都知道。他那时读中学的时候样子还没有我好看。我那时是运动员,很瘦,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欢我。而周星驰没有一个。所以在后来的影片中,他故意要我演丑角,算是报复。”李健仁笑着说,“你们发现没有,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里面,所有的人都比他丑?就是这个原因。”他还透露,周星驰在中学时代一点也不搞笑,不过他特别喜欢李小龙,整天就是模仿李小龙。所以那时同学们都不叫他周星驰,叫“小龙”。

  李健仁说,正是因为自己演的都是丑女,所以有很多女人喜欢自己。“她们觉得我比她们更丑,所以特别喜欢我。这可是周星驰没想到的。”说完,李健仁哈哈大笑。

  最想感谢的人是周润发谭咏麟王晶

  李健仁演的第一部电影是和谭咏麟合作的。“那时我得了600块钱的片酬,我觉得好开心。就是这600块,让我从此离不开电影了。”李健仁,“现在我见到谭咏麟,都要谢谢他给我这次机会。”

  而说到自己和周星驰合作的第一部戏,李健仁说那完全是个意外。当时周星驰正准备去北京拍《武状元苏乞儿》,他知道李健仁从没有去过北京,便邀他一起去,就当是旅游。那天李健仁正在片场看周星驰拍戏,结果周星驰拿了戏中的服装给他,要他试试。那部影片他每天的片酬是1800,李健仁说:“我拍戏从来没有拿过那么多的钱。”从此他就开始了在周星驰的电影中出演各种极品“美女”。

  而“如花”这个名字是王晶导演起的。李健仁说当时他看了剧本觉得好高兴,因为他演了那么多“美女”,这次总算有个名字了。“我要谢谢王晶导演,就是这个‘如花’,才让观众记住了我。”李健仁笑着说。

  李健仁说自己的偶像是周润发,那时他演的《秋天的童话》《英雄本色》自己非常喜欢看。后来见到周润发,他也告诉自己很多演戏的诀窍,对自己演戏很有帮助,因此非常感谢周润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