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 “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52 新浪音乐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圣诞节在北京工作度过 杨乃文做客新浪聊天室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圣诞节北京忙通告“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杨乃文耐心为歌迷签名 杨乃文向新浪网友问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乃文:对。

    通告排满全国跑 一月在北京有小型个唱

   主持人:今天跟你聊天觉得好像你还蛮平易近人的,不像别人给你起的外号是“杨教官”那么严肃。

   杨乃文:对,最近线上一位朋友帮我取的外号。比较奇怪一部分是当我很认真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会被影响吧。比如说我会很认真地说不要乱丢垃圾,或者是不要乱丢烟蒂。我只要看到,可能会碎碎念。

   主持人:刚才在网上有很多你的歌迷在询问,这次宣传会不会来广州。另外就是你这次在北京的时候除了通告之外,会不会抽时间跟北京的粉丝见面。

   杨乃文:怎么说?我刚才自己看了通告表都吓一条,我今天6:30就起来了,会忙到很晚才有时间吃晚餐。然后我看明天更早,然后到更晚,之后就要去重庆跟成都。

   主持人:广州这次不会去?

   杨乃文:这次不会去广州。可是我觉得内地有很多城市我都没有去过,这次宣传应该多多少少都会去到,可能只是不是这一次。因为1月的时候我还会再回到内地。

   主持人:实际上北京的很多歌迷都蛮期待能够看到你小型的

演唱会,北京现在也有类似这样的小型演唱会,我觉得你的演出会非常适合那种场地?

   杨乃文:据我所知公司已经在安排。

   主持人:太好了。

   杨乃文:希望他们早一点让我知道。

   主持人:对北京的粉丝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杨乃文:应该是在北京(笑)。应该是1月份的时候。

   主持人:1月份的时候北京的歌迷很可能会有机会看到你的现场演出?

   杨乃文:对。

     “女爵”其实也希望身边有人陪

   主持人:太好了。下面跟你聊一下感情的问题,一个是你对感情的态度。因为就我特别八卦的了解,现在你应该还处于单身的阶段,而且你的感情态度就是不会去强求,来了就接受,不是这种。

   杨乃文:我觉得自己一路走过来学到一样东西,我觉得再稍微年轻一点的时候,可能就会有没有得到想要得到的感情比较气,现在就觉得算了。

   主持人:就算了。

   杨乃文:该是我的自己就会过来,自己要走就走吧,我现在的态度是比较顺其自然。当然不是说冷血,当时还是会难过或者是什么。但是比较想得开。

   主持人:不会选择这件事情?

   杨乃文:不会去选择痛苦。

   主持人:你对单身生活还是蛮享受的?

   杨乃文:不会,一点都不会(笑),我还是蛮喜欢身边有伴。可是我不是会寻找的人。

   主持人:就是为了打发寂寞去找一个人不会。

   杨乃文:对,非常不会,我猜我是少数的歌手。旁边的同事都说你没事去谈场恋爱。

   主持人:会刺激你的创作灵感。(笑)

   杨乃文:通常我听说过的都是不要在外面跟谁出去,可是公司的人说你出去跟谁谈场恋爱吧,谁谁谁不错。

   主持人:会有人给你做媒吗?

   杨乃文:他们其实常常蛮想的,但是我通常都讲算了,不要。

   主持人:你是比较重视朋友和亲情的这样一个人是吧?

   杨乃文:我很重视家庭,也很重视朋友。

   主持人:现在你的家人都在澳大利亚?

   杨乃文:爸、妈在澳大利亚,我弟弟差不多两年前的时候来台湾找我,一找就留在那边,他已经留了两年了。(笑)

   主持人:还在台湾

   杨乃文:还在台湾。

   主持人:我以为回伦敦去了。

   杨乃文:他是从澳大利亚到伦敦边玩边工作,然后就到了台湾,其实是想改行。

   主持人:他不是学建筑的嘛,他回台湾做什么?

   杨乃文:他本来做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现在可能觉得一直都没有做事情也不对,所以他现在在一个公司里,做大陆工程。

   主持人:他其实之前有一次跟你出镜,媒体感觉还蛮帅的,而且你一度跟他逛街还被误以为成情侣了,有没有想让他进娱乐圈。

   杨乃文:算了。

   主持人:不适合?

   杨乃文:他比我更不适合。

   主持人:弟弟叫杨乃汉。

   杨乃文:你不要再开玩笑了。

   主持人:我刚刚要说那个名字。

   杨乃文:对,谢谢。(笑)

   主持人:我在你的留言板上看到,你曾经给你歌迷留下的一句话。是一句英文,就是“不要相信报纸和杂志说的任何话”。你为什么会这么不相信媒体?

   杨乃文:那句话是几百年前写的吧,对不对?不是现在。

   主持人:那就是那个阶段的一个想法。

   杨乃文:现在也是这么想。

   主持人:为什么?

   杨乃文:因为我觉得再怎么样媒体工作人员都不可能经由比如5分钟的谈话甚至一个小时去真的了解我,他们当然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其实他们有时候写东西或者是播报出去的想法,不一定是跟我最贴切的。其实我觉得可能是他们比较想要传达的意思我自己不是特别认同。

   主持人:在公司的文案多次用了一句话,在你的官网上也有就是“她坦白了我们所虚伪的,她单纯了我们所复杂的。这句话你怎么理解?”

   杨乃文:这句话我不知道。(笑)你帮我讲解一下,其实对我来说可能是跨杂我的一句话。可能我通常自己还是蛮老实的,所以可能才会有那么一句话出现。不过你知道公司的文案总是用一些强烈的字眼。

   主持人:溢美之词。

   杨乃文:对,可以更快速地达到目的。

   主持人:也有很多网友问你会不会去铁岭,会不会去江西,还有乌鲁木齐。看来你的歌迷在全国各地到处都有。

   杨乃文:我觉得迟早有时间的话,我相信唱片公司都会安排这个机会,一次真的是没办法去那么多地方。

   主持人:你会不会一个人偷偷的巧装打扮到内地的某一个城市去玩,就像你坐火车到上海一样。

   杨乃文:三年前来内地玩,先来北京,跟着北京坐火车就去上海了,那一趟挺好玩的,那一次玩得还蛮开心。总是希望你去一个地方,有多一点时间,自己可以多认识那个城市或者是国家,不是因为工作,什么都没看到,只是吃吃而已。

   主持人:如果工作排得很满,根本没有机会了解这个城市就回去了。

   杨乃文:我尽量还会安排一些时间让我自己出去玩,但是就会累。昨天才睡了两个多小时。

   主持人:今天晚上要多休息一些。

   杨乃文:肯定不会(笑),因为明天早上要更早就要起床。

   主持人:在去上海的路上,在火车上听说你还吃烤鸭,喝小二,是不是还挺好吃的。

   杨乃文:我觉得小二蛮好喝的,只不过它是蛮烈的酒,喝不多。烤鸭本身够很好吃,那一次我觉得很新鲜,我的朋友就把真空包装的东西带上车,上面写着北京烤鸭,我说我不知道原来北京烤鸭还可以袋装。大家其实吃得蛮开心,聊得蛮开心,我记得我们好像还在火车上面讨论《唐诗三百首》。

   主持人:你在台湾的时候也会经常花很多时间去吃东西是吧?

   杨乃文:我可能个一般的女孩子比较不一样,可能不爱SHOPING,不爱买东西,不爱买衣服。我是直接看到,比如这件很好看,我可能进去试穿就买了,我不会逛街特别去看衣服或者是什么,可是我很喜欢吃东西。所以,我想我赚的钱都花在吃上面了,我宁可吃好的。

   主持人:我最后还有一个小问题,我听说你家养了两只猫,而你本身又不是一个很喜欢猫的人,为什么会养猫?

   杨乃文:我非常爱我的猫,可能大家也是误解了,我很喜欢

宠物这件事。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想过养宠物,因为我蛮懒惰的,不是很喜欢照顾小东西。

   主持人:养了之后开始就有了感情。

   杨乃文:有一次经过宠物店,觉得它们特别可爱,就买回家了,当然买回家就得负起责任。多多少少吧,我觉得我自己的责任感还蛮重的。

   主持人:你是不是一个因为责任感太重反而不敢随便对一个东西负责任的人。比如你买了猫就要负责任,所以干脆不要去养。

   杨乃文:其实有一点,所以交那么多朋友干吗我都不知道。

   主持人:你给猫起什么名字?

   杨乃文:迷你跟猫着。因为那是什么电影里边就有一个角色叫迷你,另外一个角色叫猫这。蛮好听的,可是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起名字挺重要的,因为叫迷你的真的很迷你,一直没长大,非常小的一只猫。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已经到了尾声,乃文还有没有什么话想跟新浪网友说的。

   杨乃文:其实非常感谢在内地支持我的歌迷,从来没有想到有那么多(笑)。

   主持人:真的很多。(笑)

   杨乃文:对,其实我还在惊讶当中。

   主持人:最后让我用陈绮贞对乃文的一句话结束这次访谈。她是这样形容乃文的,“后来的那些女孩注定先行失色,因为杨乃文的美是真的,是绝对不能够跟随的。”

   谢谢乃文到新浪来,再见!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乃文”的相关新闻
图文:杨乃文做客新浪--“见了陌生人会害羞” (2006-12-15)
图文:杨乃文做客新浪--希望身边有人做伴 (2006-12-15)
图文:杨乃文做客新浪--很重视家人和朋友 (2006-12-15)
图文:杨乃文做客新浪--“杨教官”其实很平和 (2006-12-15)
图文:杨乃文做客新浪--喜欢颜色浓郁的衣服 (2006-12-15)
图文:杨乃文做客新浪--空闲时间会选择去旅游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