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台湾组合身价曝光 183Club要价400万吓退东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9 新浪音乐
台湾组合身价曝光183Club要价400万吓退东亚

183club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4日,香港,台湾偶像组合183 Club去年到香港宣传时,曾口气很大地批评F4已过时,并声称今年1月会到香港开演唱会。疑因183 Club方面有人狮子大开口,向主办单位东亚要求歌酬跟F4一样每场400万元,但他们本身没有广告商支持,加上近半年人气声势滑落,令东亚打退堂鼓,把红馆档期给了何韵诗蔡琴?

  凭台剧《王子变青蛙》一度在香港人气急升的183Club去年赴港宣传时,多次自夸人气比F4强劲,其经理人还批评F4过时了。他们当时还公开表示,今年1月会赴港开个唱,不排除场数比F4多。据知,主办单位东亚本已订了1月18至1月24日合共7天的红馆档期,正当双方斟洽演唱会细节时,183 Club方面突然要求多多,首先是歌酬方面,狮子大开口要求跟F4的歌酬一样,每晚收400万港元。

  欠缺广告商支持

  虽然F4每晚的歌酬同样高达400万元,但F4在香港有多个广告商支持,愿意“包底”承包票房,当然是有价有市,结果F4去年3月举行的4场《Forever 4 2006》门票一早就被抢购一空,晚晚座无虚席?

  相反,去年才冒起的183Club有剧集播出时,人气才得以保持,后期由明道主演的《爱情魔发师》在香港播出反应一般,近半年183 Club在港的人气也直线下降,由于他们没有广告商的支持,令东亚方面担心售票情况,曾要求183 Club方面减歌酬,可惜其经理人公司不肯让步,最后东亚决定把183 Club的演唱会搁置。

  何韵诗蔡琴接手

  东亚把原定183 Club举行个唱的红馆档期拆开分给何韵诗和蔡琴开个唱,分别是1月19日、20日的《HOCC Live In Unity 2007演唱会》和1月2及、24日的《蔡琴?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

  自爆遭还价150万

  记者就此事向183 Club所属的台湾乔杰立经纪事业总经理孙德荣求证,目前正在香港的孙德荣否认自己狮子大开口,反指东亚出价太低,只肯给予600万台币(折合港币约150万元)歌酬,还要把灯光、舞台和音响费用包括在内。孙德荣坦言?“我是在维护艺人的权益,不能被香港人贬低了,接受了这歌酬,即等于义演。”

  台湾男子组合演唱会叫价

  F4 400万元(有价有市,在香港举行过两次演唱会,2006年3月在红馆举行的4场《F4 Forever4演唱会》全部爆满。)

  183Club 400万元(无人理。)

  五月天 200万元(2006年5月开过一场《当我们混在香港演唱会》,门票被抢购一空,今年5月再战红馆,场数未定。)

  飞轮海 120万元(新人价钱,有不少制作单位感兴趣,正在斟洽中。)

  5566 100万元(在香港太少Fans,没有制作单位感兴趣。)

  *钱数以港元计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