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阿宝见“兔女郎”脸就红 周六人民大会堂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6 华夏时报
阿宝见“兔女郎”脸就红周六人民大会堂开个唱

排练现场

  窑洞、石磨、剪纸,“平民歌手”阿宝将于1月6日带着自己家乡的“土特产”在人民大会堂开个唱。而在昨日彩排中,阿宝竟然被“兔女郎”火辣的伴舞吓跑了。

  大幕一拉,观众首先看到的是金灿灿的一片,原滋原味的“黄土高坡”味道,而舞台中间用实木磨成的窑洞和红红的春联等画出了西北农家过大年的景象。演唱会开始,阿宝将从”窑洞口”上台,然后站在“窑洞”前,演唱第一篇章,其中都是大家最为熟悉的西北民歌,比如《挂红灯》和《五哥放羊》等。

  已经在为

演唱会积极排练、健身很久的阿宝依然逃不出“压力”的纠缠,在排练时曾因为紧张而导致声带轻度受伤,到
医院
打完点滴后,目前已经完全恢复。

  昨日在与火辣“兔女郎”合排《爱你在心口难开》时, 阿宝还是略显紧张。见到这些来自百老汇的舞蹈演员,阿宝时不时就脸红,“兔女郎”们劲爆的装束和热辣的舞姿吓得阿宝直往一边跑。

  据悉,“阿宝演唱会”推出的2000张50元低价票被一抢而空。近日,应广大观众要求,又增加了部分50元的低价票。主办方应观众要求追加低价票数量,在演出市场上还是头一回。  本报记者 马莹莹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