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奥地利女声金属北京开唱 气氛火爆歌迷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57 新浪音乐
奥地利女声金属北京开唱气氛火爆歌迷疯狂(图)

Visions Of Atlantis女主唱

奥地利女声金属北京开唱气氛火爆歌迷疯狂(图)
Visions Of Atlantis吉他手

奥地利女声金属北京开唱气氛火爆歌迷疯狂(图)
Edenbridge吉他手

奥地利女声金属北京开唱气氛火爆歌迷疯狂(图)
Edenbridge贝斯手

  视频:Eden Bridge、VOA乐队北京演出现场

  新浪音乐讯 1月6日晚,奥地利女声金属乐团中国巡演在北京星光现场唱响,Edenbridge、Visions Of Atlantis两支重量级乐队分别登场,为中国金属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继前一次欧洲歌特天团Lacrimosa火爆登陆北京后,欧洲乐队的热力还在延续,在距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场地上就已经站满了热情的歌迷,焦急的等待着,笔者还注意到在北京的一些地下乐队的成员也出现在观众中等待观看这场令人期待的演出。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开场乐队Visions Of Atlantis终于在歌迷的欢呼声中登场,吉他手手中流畅的旋律,男主唱强劲的嗓音一下就带起全场的气氛,歌迷们疯狂的举起手,跟着乐队的旋律一起甩动。女主唱随后上场,华丽的服饰,美丽的面容让台下的歌迷一阵欢呼。在融入女声后,整支乐队的音乐走向开始平缓,但其中仍旧夹杂着磅礴的气势。男女主唱的交替演唱让歌曲跌宕起伏,歌迷享受其中不可自拔,疯狂的甩动着头。Visions Of Atlantis带来了多首他们的新歌,给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其间,台下有男歌迷还大叫“I love you!”,女主唱听到后

幽默的问道“How much?”,让大家忍俊不禁。

  接下来登场的是Edenbridge乐队,与前一支乐队不同的是,Edenbridge仅有一名女主唱,所以歌曲的整体走向更加优美,在依旧强劲的旋律中,歌迷们更加疯狂的甩动着头,高高的举起手,台上的乐队成员看到歌迷们如此疯狂也很兴奋,贝斯手不时走到台边,把手中的贝斯伸向歌迷,个别歌迷还幸运的摸到了贝斯的弦。演出中,女主唱不时会冒出几个生涩的中文词,让台下的歌迷不禁莞尔一笑。演出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在经过返场后,演出结束了。乐队成员纷纷把自己手中的吉他拨片和鼓棒扔给台下的观众,歌迷们兴奋的争抢着这些纪念品。笔者身后的一位歌迷看到笔者身旁掉落的鼓棒后从后场一跃而入,虽然摔到了地上,但还是抢到了鼓棒,满意而归。

  又一场国外乐队中国演出成功举行,希望更多的国外乐队能来到中国,给中国乐迷带来听觉上的盛宴。muyaoa/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