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郑渊洁:最优秀的主持人都在湖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06 新浪娱乐
郑渊洁:最优秀的主持人都在湖南(图)


  当郑渊洁在《全明星音雄会》上看完身为主持的文波和同样身为主持的帮唱嘉宾晏伟合唱完《当我想你的时候》后,竟感叹到:“为什么最优秀的主持人都在湖南啊!”

  郑渊洁自从担任《全明星音雄会》的评委以来,已经欣赏了很多湖南本土主持人的演唱,这次又有知性的文波和帅气的魏哲浩两位主持参赛,使得郑渊洁不由自主的说:“我应该看了很多湖南的主持人演唱了,我的感觉就是,为什么最优秀的主持人都在湖南!”郑渊洁还说要在长沙买套房子长住长沙,因为这样才可以经常收看到湖南精彩的电视节目。郑渊洁说:“我用四个字来评价湖南的主持人,那就是‘全星灿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