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刘德华挑战自我加冕多个金奖 笑傲十大劲歌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2:54 新浪音乐
刘德华挑战自我加冕多个金奖笑傲十大劲歌金曲

刘德华

  新浪音乐讯 1月13日晚,香港又一大颁奖礼“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在香港拉开帷幕。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容祖儿何韵诗TWINS等众歌手再次相聚在一起角逐奖项。新浪音乐对本次颁奖礼进行实时了图文直播。

  在上次颁奖礼上拼得甚是惨烈的陈奕迅和古巨基仍然是问鼎“金曲”的热门人物,而何韵诗、容祖儿、乐坛不老的天王刘德华等等也悉数出席,同台角逐。

  颁奖礼于20点30分准时开始,典礼由曾志伟和崔建邦担任司仪。刘德华也带领众候选歌手登台,并一字排开,成数字“25”的字样,象征着劲歌金曲25周年的历史。这也成为颁奖礼现场第一出颇有意思的编排,歌手登台后,司仪也宣布了奖项角逐的开始,接下来就是歌手们的互相比拼了,在事先就被渲染得颇为有话题的此届颁奖礼,看点多多。

  在谭咏麟凭《爱情陷阱》获“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奖”后,颁奖礼也逐渐进入高潮。

  颁奖礼最“老资格”的热门人物当属刘德华,与他同辈的歌手大多选择了幕后或者淡出,只有他还坚持在舞台上,跟自己比赛,与众多年轻歌手一起角逐、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从颁奖礼前半段的表现来看,刘德华依然风光无限,没有逊色于众多年轻歌手,凭借自己的努力拿下多个金奖,其中包括“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最受欢迎广告歌曲金奖”,成为含金量最高的歌手,此外他还夺得了“十大劲歌金曲奖”(刘德华《张开眼睛》)以及大奖“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照此趋势,刘天王将顺利成为本届颁奖礼最大赢家。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