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曾志伟庆功宴避席 与容祖儿泯恩仇缘分未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13 新浪娱乐
曾志伟庆功宴避席与容祖儿泯恩仇缘分未到(图)

祖儿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四连冠,一洗连日来的是非晦气,终于再现欢颜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容祖儿前晚(1月13日)在无线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狭路相逢,二人在3小时的演出中,从面露尴尬到握手,直至最终拥抱,本来让人们以为是大团圆结局,谁知志伟缺席庆功宴,改捧老友温拿的饭局,更全程黑面并以手遮面!而庆功宴上独领风骚的祖儿亦坦言:“缘分未到!”

  在颁奖典礼上,志伟及祖儿的是非成为焦点,祖儿日前因发烧缺席彩排,与志伟缘悭一面,前晚二人终同台演出,并上演“绝世好戏”,又握手又拥抱。可惜演出完结后志伟缺席庆功宴,留下另一司仪崔建邦独撑大局,不过记者竟在湾仔巧遇志伟,原来他出席温拿的庆功宴!被发现避席的志伟全程黑面,甚至孤伶伶躲在一角打电话不肯望镜头,最后更趁乱一声不响溜走。

  相反经过连日是非缠绕的祖儿,在勇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后终于展露笑容,前晚与同是劲扫四奖的刘德华侧田出席庆功宴。不过未知是否怕再讲多错多,祖儿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全程监护着祖儿做访问,问到被志伟“玩”了整晚?她说:“其实主持人好大压力,如果能够缓和气氛,何尝不好呢?(你没望志伟喔?)不是不望,是有一点点紧张和害羞!”

  问到是否拥抱泯恩仇时,祖儿慨叹:“每个人(与人交往)都讲缘分,这么多新闻大家觉得是‘祸’!另一方面却令大家距离拉近了,我心里面绝对没事!(伸出友谊之手?)不要讲得这么肉麻!(以后见面会不会尴尬?)人与人之间讲缘分,现在缘分未到!”祖儿坦言过去一星期是人生低潮,“今晚流的泪好温暖,我被人骂还有这么多人支持。”问到是否郁闷了一星期,祖儿即无奈地扁嘴。

  祖儿前晚穿上FENDI赞助的战衣,她说:“之前处理得不好,要反省,但很多人支持我,见到Mani哭我好感动,知道Mani担心,自己都有歉意,所以没想过怎样庆祝。”

  另外,何韵诗亦大赞绯闻密友祖儿及志伟大方,觉得双方没事:“其实都挺融洽,大家都没事呀!(祖儿初时好生硬呀?)个个写到这样,怎样都会紧张的!笑不笑都会被人写,我觉得今晚真是OK!大家都很大方,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么些新闻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